〈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不想走太远?在亚洲也有这么多地方可以去!

时间:2019-08-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亚洲留学亚洲大学排名亚洲大学

对于想要追求更好的教育水平,体验不同的文化特色,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又不想离家太远的同学们,也许在亚洲范围内学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在地球上最大、人口最多的大陆亚洲学习,不管你是来自“西方世界”的留学生还是亚洲其他国家的留学生,亚洲都会为求学者提供优秀的课程和环境。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想知道亚洲哪个留学目的地最适合你吗?这里就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1.日本

日本在QS高等教育体系实力排行榜上排名第十。近年来,日本大学增加了英语教学项目的数量等措施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让申请变得更加容易。与新加坡一样,日本丰富的文化遗产融合了新旧文化,国际学生不太可能感到厌烦,尤其是在东京这样的大城市,2018年QS全球最佳学生城市排名第二。日本是科技爱好者和美食家的理想留学目的地,2017年,日本创纪录的吸引了26.7万名国际学生。尽管日本的生活成本高于亚洲其他地区,但学费仍远低于其他热门留学目的地。日本在亚洲排名最高的大学是排名第11位的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另有88所日本大学跻身亚洲500强。

2.韩国

作为亚洲教育、科技和旅游业的龙头老大,韩国是另一只“亚洲虎”,文化多元、雄心勃勃、独立自主。作为该地区最大的经济体之一,韩国在研究和教育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韩国的高等教育系统在系统实力排名中名列第九,韩国大学被认为是亚洲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繁华而充满活力的首都首尔,在2018年最佳学生城市排名中排名第十,不仅如此热爱自然的人也可以欣赏该国的山峰、自然公园和茂密的森林。今年有58所韩国大学跻身亚洲500强,韩国科学技术高等学院位于大田科技中心,排名第八。

3.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对于那些想要沉浸在各种文化和环境中的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马来西亚正成为一个高等教育中心,其高等教育体系在全球排名第25位。马拉西亚目前还在扩大其高等教育战略,其中包括欢迎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等备受尊敬的海外大学的国际分校(分校的学费通常比主校低得多)。马来西亚是一座令人兴奋的城市、美丽的自然风光、低廉的学费和生活费吸引着国际学生。事实上,首都吉隆坡在2018年QS全球最佳学生城市中排名第二。

在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拥有26个大学上榜,其中6名进入前100名,其中马来亚大学排在第19位。

4.新加坡

新加坡人口稠密。这座小城市国家正在蓬勃发展成为卓越高等教育的中心。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在亚洲排名中名列第一,南洋理工大学(NTU)与清华大学并列第三。新加坡本身在研究和创新方面享有极高的的声誉,经济繁荣,犯罪率和失业率都很低,企业声誉也很好——这意味着新加坡的毕业生非常受雇主欢迎。新加坡以文化、语言和宗教的大熔炉而闻名,华人、马来西亚人和印度人混杂在一起,给这个城市的独特身份增添了一抹彩色。新加坡的核心原则是精英政治、多元文化主义和世俗主义(宗教自由),新加坡的高等教育体系在今年的系统实力排名中排名第28位。

5.印尼

在我们列出的亚洲最佳留学地点名单中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也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大国。印尼是一个极其多样化的国家,数百个民族、语言和文化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友好、宽容的国家。总的来说,对于那些想要拓宽视野的学生来说,印尼是个不错的选择。自1945年印尼获得独立以来,该国的高等教育大幅增长,目前该国接收了约5700名国际学生,其中许多来自邻国马来西亚。印尼是另一个廉价的留学目的地,一些科目的学费每年低至3000美元。在最新的亚洲排名中,有22所印尼大学进入前350名,印度尼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Indonesia/UI)排在第57位。

6.香港

最后我们说一下香港,虽然是咱们的特别行政区,但是香港以东西方文化的融合而闻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香港院校学习。香港同时也是世界上主要的商业、金融、贸易和物流中心。香港对许多国际学生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香港有许多著名的大学,在日常生活和教育中都使用粤语,英语,中国留学生很容易融入,而且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具有前瞻性的社会。香港的高等教育体系在全球排名第18位,是“亚洲四小龙”之一,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香港在最佳学生城市指数中排名第12位,而在亚洲排名前十的七所香港大学中,有三所进入前十,包括第二名的香港大学(港大)和第七名的香港科技大学(科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