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个人社交媒体会影响美国法学院的入学吗?

时间:2019-08-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美国留学美国法学院申请美国法学院要求

法学院申请者可能认为招生人员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意愿仔细检查每个申请人使用的社交媒体账户,但他们错了。而且法学院的申请者应该记住,社交媒体不仅仅包括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某考试培训公司的数据显示,去年秋季接受调查的法学院招生人员中,56%的人说他们在评估申请人时查看了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66%的人说他们发现了一些会影响申请人入学机会的因素。

以下是法学院的申请者可以更好地利用社交媒体来避免不利于他们的申请的事,甚至可能获得一些好处的方法:

•谷歌搜索你自己。

•管理好你的账户。

•使用社交媒体作为信息来源。

•创造关联。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方法一:谷歌搜索你自己。

这可能是法学院招生官在评估申请时做的第一件事。即使你很幸运有一个像约翰·史密斯这样的普通名字,调查结果也不会马上透露你的状况,但不要以为工作人员会就此打住。

招生办人员可以从你的简历中了解了很多关于你的信息,然后可以根据城市、学校或工作场所缩小范围,找到他们要找的人。

所以看看你自己能找到什么,不要忘记进行图像搜索。如果是“约翰·史密斯因帮助老太太过马路而获奖”那就没关系。如果它有问题的,你可能需要添加一个附录来讨论和解释这个事件。

方法二:管理好你的账户。

更有可能的结果是,点击量最大的是指向社交媒体账户的链接,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管理好这些链接。

在您发送第一个申请之前,请确保您的隐私设置不允许任何人随意浏览您的帐户。就算是允许“朋友的朋友”看到你的内容,也可能暴露出你几年前分享的那些有趣但容易被误解的想法。

尽量保持隐私,如果你认为自己曾经发布过任何可能让学校对你产生负面印象的内容,那么在申请过程中关闭你的账户。

此外,请记住,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东西可能会在你停止使用这个平台很久之后仍然存在。你还记得多少年前你在空间上放了什么吗?也许你不记得,但是空间仍然存在,你放在那里的所有东西也存在;当你开始你的隐私检查时,确保你隐藏了所有的东西。

方法三:使用社交媒体作为信息来源。

几乎每一所法学院都有Facebook和Twitter页面,用来发布最新信息、有趣文章的链接和联系信息。除了它们的信息价值之外,这些东西对您的申请也很有价值。

你可以在你的法学院申请论文中提到一篇文章或作者,从而表明你已经做了一些实质性的研究,或讨论经常出现在这些页面上的一个学生组织,以及为什么你对它特别感兴趣。

此外,请记住,社交媒体不仅限于Facebook和Instagram这样的网站,还包括论坛,这是一个有用的资源,可以让你了解更多其他申请人在特定学校的经历,从面试问题到录取和拒绝结果。但是请记住,这是用户创建的内容,因此将数据放在一定背景中非常重要。

方法四:创造关联。

还记得社交媒体最初是关于什么的吗?与其说是政治和分享每个人的想法,不如说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帮助你过渡到法学院的小组和网站。

和你经历同样事情的人——无论是申请法学院、搬到一个新城市,还是艰难的1L学习之战——都是交流信息、提供建议、找室友甚至交朋友的好资源。

你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的社交媒体历史,所以诚实地告诉自己你是如何使用它的,以及它如何让你成为一个有批判性的观察者。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