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解析——新加坡大学排名

时间:2019-08-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8

6月19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包含来自世界8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所高校。今天一起来下新加坡大学在此次排名中表现如何。

QS世界大学排名指标

① Academic Reputation 学术声誉(所占比重为40%)

这项指标数据来源于QS学术调查。搜集了80,000多位高校领域大牛对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意见。

② Employer Reputation 雇主声誉(所占比重为10%)

考察学校的就业水平。雇主声誉的数据来源于QS雇主调查,反映的是毕业生就业能力。

③ Faculty/Student Ratio师生比(所占比重为20%)

考察学校的教学水平。一所大学的教学质量往往是小伙伴们比较看重的参考点,师生比例越高,学生被关注度就越高,一对一或多对一对和一对多教学方式培养出来的学生,肯定是有一定差别的。

④ Citations per faculty文献引用数(所占比重为20%)

考察学校的科研水平。这项指标数据来源于Elsevier’s Scopus。

⑤ 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国际教职工比例(所占比重为5%)

⑥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国际生比例(所占比重为5%) 

考察学校的国际化水平。这两项指标就是衡量大学对国际教职工或者国际生的吸引力了。

在这次的排名中,新加坡的两所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保持了一贯的优秀表现,携手登上世界排名第11位的宝座,力压普林斯顿大学,稍逊于芝加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同时也是亚洲学府排名最高的两所大学。

在此前的几年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一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占据亚洲第一的宝座。

不过,国大在学术界与雇主名声方面表现突出,南大则在研究方面影响力显著,二者各有所长。

国大在学术声誉(Academic Reputation)上得分99.8,接近满分!在国际教职工(International Faculty)得分上也一如既往的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国大在全球雇主的声誉也非常优秀,在雇主声誉(Employer Reputation)上获得了99.2的高分。

南大在研究方面的影响力取得较佳的表现,在平均较远论文引用数量的指标取得88.8份,高于国大的75.5分,这也得益于南大近年来在材料科学上的迅猛发展。 

去年排在全球500的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稳健前进,从第500名跃升至477名,除了一贯世界顶尖的会计专业外,在研究方面该校的影响力也有所进展,在论文引用数量的指标从21.2分增加到24.3分,使得整体表现有所提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谁说留学贵,新加坡“经济适用”型留学了解一下

高考后留学指南——新加坡篇

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盘点新加坡享誉盛名的八所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