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G5院校高端申请详解

时间:2019-08-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0

提到英国留学,很多学生第一时间就想到牛津剑桥,同样的还有一个名字—G5院校。

什么是G5院校呢?

G5,即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以及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这五所英国超精英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级的超级院校,这五所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资力量、政府资助、经济实力和超高学生质量,在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常年占据前五名,国际领域中也是人尽皆知的大学。

申请G5最重要的一点:先到先得

英联邦大学的录取机制比较特殊,滚动录取,先到先得,本专业招满就关闭申请通道。对于希望进入英国G5院校的学生来说,一定要尽早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在轮申请黄金期(最好能在刚开放申请的时候)就提交申请。

英国G5申请

语言成绩很重要

英国的大部分学校都可以先拿有条件录取,之后雅思不达标可以读语言课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G5院校都提供语言课程,比如帝国理工的商学院不提供语言课程,而且,雅思成绩也是能让你脱颖而出的有力证据,因此在申请之时,语言成绩最好已经达到院校要求,建议越高越好。

英国留学申请

文书材料打磨润色突出个性

除了雅思成绩之外,G5级别的招生官更加希望招收除了院校背景和GPA之外软实力突出的学生。软实力以及自己个个性,都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申请材料,让招生官看到,诸如:PS,文书,个人简历等。当然了,为了能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强烈建议学生有科研经历或者名企实习经历,了另外,国外的大学对于义工、志愿者这种体现社会责任感的项目也会看重,学生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兴趣爱好等来选择,丰富自己的文书,获得高质量的推荐信,让招生官了解到你的能力和闪光点。比如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喜欢社会精英,更希望自己的学生有领导欲,有野心。如果是剑桥的申请,研究项目就成了最大的参考,一个有价值的研究项目比任何一个校学生会主席、社团领导之类的用处要多得多。再比如说,UCL非常喜欢做义工的孩子,所以UCL的PS里面就要突出学生的义工经历,比如说国际义工组织的志愿者等等。在写PS的过程当中不要纯粹陈述你的客观背景,要体现出你对专业的理解和认识,体现出你对专业的高度领悟和极大的热情,从而在千篇一律的文书中脱颖而出。

对于英国G5院校高端申请详解就到这里,如果想申请G5院校,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咨询】得到新通西安留学顾问的专业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