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秋季申请准备细节详解

时间:2019-08-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留学留学申请留学规划新通留学留学准备材料

今天针对暑期留学规划一一分解如下:

1、定机构还是DIY

最近接到很多来咨询的学生,了解完各项情况后,也同时在思考:找机构办理还是自己来准备,在此有几点建议:

首先,时间充足:如果申请才本身大学或高中成绩很好,托福目前已经有过百的分数,并且经常访问美国或其它大学的官网,查询专业、申请要求、入学时间、课程、毕业要求等信息速度很快,推荐可以自己准备选校工作。毕竟一套完整的选校方案,是在花费大量时间整理出学校列表,进行对比选择,是非常耗费时间的。对于大部分申请者来说,此刻还在考试刷题中,不一定有充分的时间。

其次,英文写作功底出色:实习科研经历比寒活动等素材丰富,自己对自己的每项活动和经历非常了解,而且写文章的能力很强。平时也有阅读大量英文资料,小说的习惯,这样在创作文书时,不会受限,思路开阔,写出来的文书才不只是中文翻译。

西安新通留学

最后,不拖延、细心:9月份网申窗口开放,关闭时间大部分在12月。未做过申请递交的人都会想,只要赶在窗口关闭时完成递交即可。理论上是没错的,但实际上,早递交完申请者,得到的录取结果就是最早的,所以无论什么专业,都建议赶早不赶晚。文书匹配到学校要求,能充分展现自己优势即可。并且各项考试分数,如何送分,是通过代码送到哪里,都需要一一check清楚,是否需要邮寄成绩单,也要提前做好准备。

如果在纠结找机构还是自己申请的学生,可以根据以上三点进行自检,如果有信心做到以上三点条件 都具备,可以尝试自己申请。

2、暑期继续刷分还是实习

9月就要递交,对于申请者来说,分数和文书都是在暑期结束时准备好。有些申请者就会纠结,现在的分数是不是够了,还要再考吗?实习和科研是否ok,需要再补充吗?所以在6月末的时候,我的很多学生已经把简历初稿完成,在看初稿时就会发现自己优劣势以及各项背景,针对申请需要但是自己缺失的,可以在暑期再次补充,9月网申开始前再针对资料补充即可。

美国申请准备事项

3、需要开的材料

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暑期结束就要开好,原件和电子版都要准备好。实习证明等需要做好中英文对照,提前找实习单位开好。

暑期过半,针对最近大家问到的比较多的问题做了分析。今年9月要递交申请但还在备考中的学生,如果还未找机构的,建议在暑期尽快定好机构,开启前期选校和文书准备工作。在此预祝未来大家都能进入自己理想院校。如果同学们对新通留学感兴趣,可以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咨询】得到新通西安留学顾问的专业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