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界排名前50的三所新加坡商学院,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9-08-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1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商学院新加坡大学

新加坡素有“城邦之国”的美称,是能与香港、纽约和伦敦并驾齐驱的世界金融中心。同时,新加坡也享有世界一流教育、多元文化环境及研究创新。

如果你还在选择去何处攻读商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新加坡这个国家。

新加坡其中三所公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三所世界顶级的院校是众多人的Dream School。今天就带大家走进新加坡这三所大学,走进它们的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建立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根据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全球大学排名,新国大和南洋理工蝉联亚洲前二名!

国大目前设有9个学院,共50多个系科,培养全面发展并具有渊博学识的本科毕业生。国大也设有7个研究生院,提供高水准的研究生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是亚洲知名、世界一流的国际商学院。下面由新姐向你详细地介绍一下它。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学院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隶属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现设有策略与政策系、商业分析与运营系、金融系、会计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系、组织与管理系等六个学系。

学院还开展了工商管理本科BBA、工商管理硕士MBA,以及管理学博士PhD等多个学位课程。

其中,在《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首次推出全球EMBA排行榜上,只有两所亚洲学府跻身榜中,而本地公立大学中,只有国大上榜。

学院优势

1、世界著名高等学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领先的教学资源和学术研究实力,成为亚洲知名、世界一流的国际商学院。

2、国际化师资团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来自20 多个国家的110名全职教授学者。师资团队多在世界顶尖院校取得博士学位,在教学与研究领域贡献卓著。

3、人脉网络广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你将结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大中华区以及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高层管理人士,收获富足的人脉金矿。

推荐专业

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工商管理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 成立于1992年,简称南大(NTU),隶属新加坡教育部。NTU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亚洲首位,过去四年都排名世界年轻大学之首。

NTU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高等教育学府。

南洋商学院

学院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名列全球前50强之列,是国内最好的商学院,位居亚洲商学院前三名。同时也是新加坡唯一及亚洲第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两项认证的商学院。

它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商业管理课程之一,其中开设的会计学、商学、MBA、EMAB、金融工程、金融学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均受到国际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极大认可。

推荐专业

会计;应用经济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SMU),是新加坡的第三所公立大学,是以世界级水平研究和卓越教学著称的亚洲顶尖商科院校。

新大目前分为六个学院——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律学院以及社会科学学院,是一所以商学、经济、法律、社会科学等为主的中型大学。

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

那么,李光前商学院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李光前商学院

学院简介

李光前商学院是亚洲名列前茅的商学院之一,它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

学院优势

1、互动式教学方法

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互动式教学方法为模板,培养学生一流的沟通力和协作力。

2、小班教学

使学生能获得更多的交流互动和教学资源。

3、资深业界人士指导

在来自全世界的一流学者和资深业界人士组成的教学团队的指导下,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和最实用的商业经验。

那这三所新加坡院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申请条件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本科:高考成绩或模拟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写作和阅读不低于6.5分)或托福93分以上

硕士:正规学士学位毕业,尽量只接收211、985的学生,GPA83以上,建议GMAT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

本科:申请者高考成绩或高中模拟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雅思成绩7.0分以上(单科不低于6.5分)相应的托福成绩

硕士:正规学士学位毕业, 211、985高校优先,GPA83以上,建议GMAT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

本科:申请者高考成绩或高中模拟成绩达到所在省份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雅思成绩7.0分以上(阅读不低于7.0分, 写作不低于6.5分)或相应的托福成绩

硕士:学校背景不限,GPA80以上,GMAT或GRE均可,重视面试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谁说留学贵,新加坡“经济适用”型留学了解一下

高考后留学指南——新加坡篇

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盘点新加坡享誉盛名的八所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