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平价留学,奖学金丰厚,工薪家庭留学就选这几个国家!

时间:2019-08-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欧洲留学法国奖学金荷兰奖学金爱尔兰奖学金

近年来,留学已经变成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了。但仍然有一部分人一提到留学,就认为留学费用高得恐怖,这也成为很多工薪家庭放弃留学的一大原因。的确,和家庭较为富裕的家庭相比,出国留学的确会给工薪家庭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如果理性选择留学、合理规划,普通家庭也可以接受优良的教育开支的。

对于经济上并不十分宽裕的工薪阶层,谨慎选择留学目的地非常重要,今天新姐给大家推荐3个超高性价比的留学国家,还有奖学金申请攻略哦~让我们一起精打细算去留学!

荷兰

在欧洲有这样一个国家,国土虽小,国力却十分强盛,人均收入稳居世界前列,被誉为经济上的巨人和花园式的国家,这就是荷兰。荷兰高等教育享受政府补助,学费相对较低。在荷兰留学,资金来源有很多种。 目前,中国学生可以申请的留学荷兰奖学金:橙色郁金香奖学金、荷兰互换奖学金、荷兰奖学金、荷兰大学自己提供的奖学金、欧盟的伊拉斯谟奖学金等。

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EP-Nuffic) 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CEAIE) 合作办公室 (Neso China) 于2008年9月正式创立,旨在为更多的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赴荷兰留学的机会。在本奖学金项目的创办过程中,Neso China与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紧密合作,亦得到了荷兰各大高校及荷兰在华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即将到来的2016-2017学年,将有25个荷兰高等院校参与本奖学金项目,预计为73名中国学生提供总额超过86万欧元(合6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几乎涵盖所有专业领域。

中荷奖学金

中荷奖学金主要针对去荷兰攻读本科第三年、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优秀中国学生,要求学生至少在荷兰学满一年。具体申请条件请咨询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中荷奖学金是由荷兰教育、文化、科学部出资,资助学生在荷兰的学习或研究,共计16113欧元。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负责奖学金的预选工作。EP-Nuffic负责管理该奖学金项目,并且负责奖学金的最终评选。EP-Nuffic同时也负责通知申请者最终评选结果。

你可以选择在荷兰学习一年以上的课程,但是中荷奖学金一次只能提供12个月的奖学金额度。如果你取得了足够的成绩,该奖学金可以延长。请在申请前咨询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确保你符合延长奖学金的条件。

荷兰奖学金

荷兰奖学金(Holland Scholarship)由荷兰教育、文化和科技部,荷兰研究型大学及荷兰应用科学型大学发起,为来自非欧洲经济区(non-EEA)国家的学生提供赴荷攻读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经济资助。每位获奖者将在荷兰学习的第一学年获得5,000欧元经济资助。

申请条件:申请者须来自非欧洲经济区(non-EEA)国家;目前正在或准备申请参与本奖学金计划的荷兰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由于部分院校还要求申请者具备其它申请条件,申请这类院校则需符合学校提出的要求;申请者之前没有在荷兰有过学习经历。

荷兰各个大学自己提供的奖学金通过各个学校的官网可以查询、欧盟的伊拉斯谟奖是一个跨两个欧盟国家学习的奖励,这里不做特别介绍了。

法国

法国虽然不像很多欧洲的公立大学一样学费全免,但学生只需缴纳不多的费用即可,如注册费、保险费之类的小额费用。更重要的是很多外国留学生可以和法国本土的学生享受一样的社会福利,包括房屋补助、交通补助、医疗保险等等。尤其是法国的医疗保险,基本可以说是全世界最高的了。

目前法国官方公布的赴法留学奖学金项目有682个,主要由以下机构发放: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外交部、科研部或研究机构、欧盟、大学和大校、某些城市与地区、企业、各国政府。

其中中国学生可以申请的有208个,不过中国学生最常申请,也是获得数量最多的还是埃菲尔奖学金,今年有70多名中国留学生获得了埃菲尔奖学金。

法国埃菲尔奖学金

该奖学金由法国外交部设立,主要是为了帮助法国学校吸引最优秀的外国学生赴法学习硕士和博士的高等教育课程。奖学金的设立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未来在所学领域私有或国有企业的决策者,并鼓励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外国学生来法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以及来自发达工业国家的学生进行博士阶段的学习。

埃菲尔奖学金只对三个专业开设:

① 硕士阶段工程学,博士阶段科学专业(包括博士、科学、数学、物理、化学和生活科学、纳米及生物科学、地理、宇宙、环境下、信息交流工程学)

② 经济管理专业

③ 法律与政治学

由学校以学生个人名义提交申请材料,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有资格成为候选人。奖学金获得者可每月获得1181欧元左右的补助,并可减免学校注册费。

爱尔兰

爱尔兰是翡翠岛国,也是学英语的好地方,教育费用和生活费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是英国留学费用的7%,也远远低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爱尔兰在留学生的奖学金方面并不吝啬,只要学生真正优秀并且有学习的意向,获得奖学金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下面就跟着新姐去看看爱尔兰各大院校奖学金情况吧!

看到这里,你是否蠢蠢欲动了呢?欧洲留学奖学金每年有近1500种,金额达156亿欧元左右!其中奖学金丰厚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就是法国、荷兰和爱尔兰。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留言讨论哟。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