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必看:英国留学签证常见问题Q&A

时间:2019-08-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2

  注:各个大学都会有一个办公室可以帮助学生办理续签。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No.1:语言课结束之后,开学之前,我想回国,可以在国内续签吗?

  A:有些同学在结束语言课(Pre-sessional English) 之后大概有一两周的假期,但不建议大家回国,甚至回国续签。首先开学前新生需要完成一系列入学手续,其次万一在国内续签很久才出结果将会耽误开学时间,如果开学后一周内不办理入学就会收到学校的Warning Letter,甚至有取消学籍的风险。

  No.2:万一语言课(Pre-sessionalEnglish) 没有过,我还能续签吗?

  A:语言课没有过的话意味着没有达到Conditional Offer 上的入学要求,那么就不能申请CAS,所以不能续签。这意味这不能入学,所以语言课的同学请认真对待课程和考试。

  No.3:我最近有出境计划,怎样续签才能不影响我的计划?

  A:如果在申请续签的近期有出境计划,申请者可以选择加急递签。申请者需要额外填一个加急申请表,或者直接选面签也可以。

  No.4:在英国续签时候可以用之前在国内签证时用过的材料吗?

  A:部分材料可以使用,例如你的毕业证,成绩单等等,但存款证明Bank statement必须是续签前一个月以内开出,超过一个月的视为无效材料。

  No.5:如果邮寄来的护照和签证没有收到怎么办?

  A:如果错过了快递,可以根据递材料时收到的收据打电话安排重新送一次。领取签证的快递时需要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者显示签证本人名字的银行卡)。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No.6:我签证之后需要搬家,那么邮寄的地址该留现在住址还是之后搬家的住址呢?

  A:如果递交材料之后一个月内搬家,建议填写新地址。

  No.7:怎么使用英国的银行存款作为资金证明?

  A:在英国没有冻结存款作为存款证明这一说,账户的Bank statement (账户流水单)就是存款证明。一般是银行每个月寄一份,如果丢失了话可以向银行申请重新寄一份,有些银行提供网上银行下载。

  No.8:签证存款应该存在Saving Account 还是Current Account ?

  A:请必须存在Current Account里。Current Account 是每个月都有Bank Statement的,但Saving Account 是三个月到半年才一份Bank Statement,有耽误申请签证的风险。

  No.9:我怎么知道自己需不需要申请ATAS Certificate?

  A:一般offer里面会写,当遇到offer里面没写的时候,学校会发邮件来提醒去做的。只有研究类专业课程才要求申请ATAS Certificate, 例如:博士(PhD) 和研究类硕士 (Mres),少数工科taught类也有。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taught-masters-student-jacs-codes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No.10:我已经交学费了,这些学费的金额可以在签证存款中抵押掉吗?

  A:可以。预付的学费可以在签证存款中扣掉。例如:硕士学费为£21,300,申请者已经提前预付学费£5,000,那么存款要求是:最低生活费要求+£21,600 (学费)-£5,000 (已支付的学费)

  No.11:我已经交宿舍费了/我已经预定了宿舍并且交了押金,这些费用的金额可以在签证存款中抵押掉吗?

  A:如果申请者预定的宿舍是学校公寓,签证存款中可以扣掉一部分已交费用,允许的上限是£1,125。

  例如申请者预定了学校宿舍并且预付押金£500,那么签证要求的存款金额可以减掉£500。如果申请者预定了学校宿舍并且交了住宿费£3,000,那么签证要求的存款金额只能减掉£1,125。签证存款中所扣掉的宿舍费仅限于学校宿舍,其他的住宿费用一律不可从存款中扣除。也就是说如果申请者自己租校外的房租,预付的租金不能从签证存款中扣除。

  No.12:我的CAS 过几天就能拿到,存款到下周就存满28天,我可以先交签证申请费等到材料准备齐全了就递出吗?

  A:不可以。在拿到CAS 和存款满28天之前不能申请签证。

  No.13:我在英国续签,但开学前还没有拿到签证,我能正常开学吗?

  A:可以。在递交材料续签申请至续签结果拿到这个期间,学生是可以合法的在英国逗留,所以续签的进度并不会影响开学。

  No.14:在英国续签要多久才能拿到签证? >>>【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A:递签的结果约2 – 3 个月后以邮寄方式通知。面签的结果将在预约当天知道,但签证和护照并不会在当天拿到。

推荐阅读:

英国优秀的艺术留学院校有哪些?

MRes:英国硕士还能留学两年?费用是多少?

英国留学对gpa的要求高吗?70分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