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康州男校——费尔菲尔德高中

时间:2019-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5

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创办于1942年,坐落于美丽的费尔菲尔德小镇,是康州最大的私立走读预备学校和最好的男校,也是耶稣会学校成员之一。教师平均拥有20年教学经验,80%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给予了学生强大的学术支持。

作为一所男校,学校为男孩子们量身定制了学校课程,使得学生在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因果关系的环境中学习、生活、竞争和成长。最强悍的就是理工科,机器人俱乐部以及强悍的体育。除了有强大的专门为男生性格所设置的理科课程,还在艺术上对学生有很多的培养,音乐艺术、表演艺术、数码摄像以及计算机多媒体,非常丰富多采的课程设置。具体的学术课程囊括了15门AP课程和66门荣誉课程。>>点击咨询费尔菲尔德高中申请条件

15门AP课程:

AP英语和写作、AP欧洲史、AP物理、AP生物、AP微积分AB、AP微积分BC、AP法语、AP英国文学与写作、AP经济学、AP心理学、AP统计学、AP政府与政治、AP拉丁语、AP西班牙语与文化.

66门荣誉课程:

非洲美洲历史、代数、美国文学、解剖、艺术史、生物、英国文学、微积分、陶土,化学、计算机多媒体、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科学、创造性写作、数码摄像、电子、绘画、英语和写作、欧洲史、物理、生物、微积分、法语、法语、说明文、几何学、地理、基因学、自主学习、拉丁语、生活科技、普通话、生物、多媒体、设计、音乐赏析、音乐史、音乐理论、海洋地理、表演艺术等。

从课余活动上来说,费尔菲尔德有35多个不同级别的运动队:比如棒球、篮球、登山、越野赛跑、高尔夫球、长曲棍球、足球、网球、排球、帆船、划艇运动、高尔夫球、冰球、(英式)橄榄球等。学校拥有8个网球场地,7个体育活动场地。社团项目多达34个,学校还有各种学生俱乐部可以参加,比如数学比赛队、机器人俱乐部。学校还提供多种学术方面或者体育方面的夏令营,以及社区服务等项目。

该校在录取上,语言部分看重口语面试,所以建议对该校感兴趣的同学在此方面尤其要多下些功夫,历届SAT均分达到1380分。希望上述的信息能给到同学们申请道路上一定的帮助,赴美求学一路顺利。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大学要求的GPA3.5到底是多少分?

美国实习工作必备品——OPT

带你走进美国高校之康奈尔大学

美国中学分类大起底,美高留学你做好准备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