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新《Money》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出炉,加州大学夺榜首

时间:2019-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8
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美国大学排名Money排名

大学的性价比一直都是学生和家长们选择学校的重要因素之一,美国《Money》杂志在综合了美国教育部、 Peterson's、PayScale的数据后,对美国大学的性价比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比,评选出了最好的美国大学。

《Money》美国大学性价比排名

该项排名结合学校教育质量,学校花费的学生承受度和学生的就业产出三个评判标准,更能体现一所学校的性价比。从评价标准来看,Money考虑的方面可谓非常全面了,既关注学校的教育质量,也关注学生实际的投资花费、社会经济情况及毕业后的发展和收入,跟其他性价比排名略有不同的是,Money更关注学校本身给学生带来的帮助,这也更加彰显了一所学校的价值。

《Money》评比标准

1、教育质量

? 6年毕业率(30%):这一项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影响指标之一。

? 增值毕业率(30%):这一项不同于学校的实际毕业率或预期毕业率,而是基于学生毕业时经济和学术表现,主要通过毕业时获得pell奖学金的学生比例来评分。

? 同龄人质量(10%):包含新生标化成绩(5%)及录取新生入学率(5%)

? 导师质量(10%):指师生比例

? 经济困扰(15%):指学校的财政困难。

? 佩尔奖助金受赠人成果(5%)。今年,我们增加了一项新措施,追踪一所学校毕业生获得佩尔助学金的人数,以分析学校对低收入学生的支持程度。

2、可承受度

? 学位净价值(30%):指学生从入学到毕业所有的实际花费。

? 负债(20%):指学生毕业时所欠学生贷款金额(15%)和通过联邦政府贷款项目借款的平均金额(5%)。

? 学生贷款还款风险(15%):毕业五年之内还款学生比例及还款金额。

? 增值学生贷款还款方法(15%)

? 低收入家庭学生可承受度(20%)

3、产出

? 毕业生收入(12.5%):包含毕业生起薪(毕业3年内)、职业中期薪资(毕业20年后)

? 不同专业收入调整(15%):根据payscale数据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毕业生起薪及职业中期薪资调整。

? 大学10年收益(10%):学生开始入读之后十年内获得的联邦经济补贴。

? 增值收益(12.5%):学校是否帮助在相似学术和经济背景下的学生找到比竞争对手更高薪的工作,调整了PayScale的收益数据——职业生涯早期收益(7.5%)和中期收益(5%)。

? 学校就业成果评分(25%):在大学入学6年后既没有工作也没有入学的校友比例(12.5%)和在大学入学6年后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校友比例(大致相当于高中毕业生的收入)(12.5%)

? 工作意义(5%):认为“自己的工作让世界更美好”的校友比例。

? 社会经济动态指数(20%):35岁时从低收入阶层上升至中层的学生比例。

2019-2020美国性价比最高学校 TOP100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今年的榜单中夺得荣获第一,纽约大学市立大学伯鲁克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另外,进入前十位大学分别还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弗吉尼亚大学。

不难看出在TOP10的排名中公立大学依旧占了7位,公立大学的“高性价比“无疑与州内学生学费(in-state tuition)相对低廉有关。因为公立大学接受州政府的财政支持,而这些支持来自于本周居民的缴税,所以大学给州内学生设置的学费比较低。而国际学生则需要支付相对高昂的州外学生学费。从这个角度来看,公立大学的”性价比“在国际学生这里可能要打一些折扣了。

前十名私立大学只有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上榜。而在上榜的公立大学中加州系大学又是占据了4个席位,加州大学性价比优势也是可见一斑。

在这次位列榜首的则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该所院校去年收到的新生申请表数量全美排名第三。实惠的学费加高毕业率让这所学校受到喜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为59%的学生提供基于需求的补助金。调查显示,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毕业生的负债中位数为1.9万美元,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他们毕业后的早期职业收入约为每年5.7万美元。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