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音乐硕士课程介绍

时间:2019-09-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6
澳洲留学澳洲音乐专业澳洲留学一年费用

澳大利亚是一个文化多元的国家,人文艺术气息浓厚。音乐节、戏剧节和文化节数不胜数,还享有盛产世界顶级音乐人的美名。所以,音乐类的留学专业在澳洲亦十分受宠,很多同学不远千里来澳求学。音乐类专业毕业后可从事的职业十分广泛,例如伴奏家、音乐教师、歌剧/合唱团成员、管弦乐音乐家、独奏或合奏家、音乐会作曲家、音频技术员、编曲家、音乐制作人或音效师、音乐治疗师等。

下面是2019年QS澳洲音乐类院校世界100强排名

2019年QS澳洲音乐类院校

热门学校推荐及要求:

昆士兰大学音乐硕士

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士兰的音乐专业提供音乐教育、独立音乐制作、社区音乐教育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践专业技能。该专业毕业的学生一般都从事音乐教育领域工作,从事音乐基础知识教育或乐器教育等等,也有从事音乐制作工作。

Master of Music 1.5年

本专业为学生提供关于音乐教育、独立音乐制作、社区音乐教育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践专业技能。学生主要将完成三门必修课和相应的选修课。选课可根据学生自己的兴趣进行。开设的课程有乐谱学、合唱指挥、音乐教育技术、当代音乐教育等等。

雅思要求: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入学要求:音乐相关本科毕业(音乐表演、作曲、音乐学或音乐教育),无需提供相关作品

悉尼大学音乐研究硕士

悉尼大学的音乐学院是澳大利亚最著名且历史最悠久的音乐学院之一,悉尼的第一支交响弦乐团和弦乐四重奏组就诞生于此。悉尼音乐学院将欧美音乐的精髓融入其教学过程,培养同时具有古典与现代音乐风格的多面音乐人。

Master of Music Studies (Composition)作曲 1.5-2年 雅思6.5 单科不低于6

相关本科背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

这个学位对学生的工艺技巧和想象力表达的要求是很高的。学生将有机会得到澳大利亚一些著名的作曲家的指导,探索先进的作曲技法和其他作曲家的作曲方式进行研究,发展对音

乐的创造力,来得到你的研究结果。

Master of Music Studies (Conducting)指挥 2年 雅思7 单科不低于6.5

相关本科背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

该课程重点加强指挥技术,并在必要时进行一系列的高品质的室内乐和管弦乐的合

奏演出经验,全面为你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时间: 2 年

Master of Music Studies (Opera Performance) 

歌剧表演 2年 雅思7 单科不低于6.5

相关本科背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和面试 

这个歌剧计划是为了发展关于歌剧曲目,表演技巧,以及加强专业歌剧舞台上的知识而设计的。作为一个专业的歌剧演员,你将完善你声音的特质,增加演唱会的曲目,角色的选择,并有机会进行全方位的歌剧训练,包括同专业导演,语言教练的合作。

Master of Music Studies (Performance) 表演 1.5年雅思6 单科不低于6

相关本科背景,需要提供相关作品和面试 

这个计划是加强表演技巧和对音色的训练,给音乐家们认真寻找在领尖的室内乐或管弦乐团表演的机会,增加演奏曲目和演出实践机会。你将得到在澳大利亚具有领先地位的演奏家为你指导,并有机会和室内乐/管弦乐合作,最终开个人演奏会。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研究硕士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专业全球世界100强。造就了很多成功人士,音乐方面的学习也是很全面。大学开设的音乐学课程种类繁多,主要包括作曲、吉他演奏、爵士乐演奏、键盘演奏、管弦乐器演奏、声乐表演等专业方向。格里菲斯大学提供高质量的专业音乐训练,用于培养古典音乐和爵士乐演奏家、声乐家、作曲家或者音乐剧表演者,让学生能够在自己的专业兴趣领域提升造诣,在音乐产业中取得应变性、自我激励、技术素养和想象方面的成功。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机会获得专业工作实践的机会,例如承担项目设计的工作和音乐产业中的实习机会。

Master of Music Studies 1.5年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背景 雅思6.5 单科不低于6,需要提供作品

专业三个方向:作曲、表演、音乐教学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音乐学院建于1891年,是澳大利亚最早的也是两所最大的音乐学院之一。该院有7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150多名研究生以及100多名专业人员。该院的学生都是澳大利亚各州精挑细选上来的,其中15%是外国留学生,来自20多个国家。该学院的专业有表演、作曲、音乐学、音乐治疗、音乐教育以及其他一些与音乐结合的专业学习。该院的学习很具有灵活性,学生可以选择音乐作为他们唯一的专业学习也可以把音乐融合到其他科目的学习中,或者在一个宽泛的艺术学习计划中单单选择音乐学习

Master of Music Therapy 音乐治疗硕士

2年,每年2月开学

入学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

1. 相关本科专业

2. Instrumental skills equivalent to 8th grade A.M.E.B standard; 

3. Commitment to care for vulnerable people or promote health of individuals or/and communities through volunteer work, community music activities or prior studies; and 

4. Introductory psychology studies at a tertiary level (equivalent to 1 subject or 12.5 points a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aster of Music (Opera Performance) 音乐硕士歌剧表演

2年,每年2月开学

入学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

本科任意专业,提供20分钟表演作品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Teaching) 音乐硕士 (表演教学) 

1.5年,每年2月7月开学

985/211需要73分,双非78分

本科相关专业 

阿德莱德大学音乐专业硕士

阿德莱德音乐学院是全澳洲第一所设立音乐学院、音乐教授职位和音乐博士学位的大学,同时也是第一所将音乐博士学位授予给第一位女士(鲁比·戴卫Ruby Davy,授予时间是1918年)的大学。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Studies)音乐学硕士(表演研究)二月七月开学

古典和爵士乐表演及二十世纪音乐研究

雅思要求:总分6.0,写作口语不低于6.0,听力阅读不低于5.5。

入学要求:音乐相关本科毕业,提供音乐作品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and Pedagogy) 音乐学硕士(表演与教学)

就业方向:音乐家、歌手、音乐老师

雅思要求:总分6.0,写作口语不低于6.0,听力阅读不低于5.5。

入学要求:音乐相关本科毕业,提供音乐作品

作品要求:申请人提供的作品必须包含四个不同的音乐风格或来自不同的作曲家,总时长在30-45分钟。古典音乐申请者需要展示四种语言的作品:英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

作品优先推荐DVD记录格式或通过DROPBOX,要清楚标明申请者的姓名和乐器种类,和申请者老师的一封证明信来证明此作品是申请者的真实表现。同时需要提供过去两年内学习过的音乐作品清单。同时会考察申请者的音乐成就和潜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