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英国大学申请开放时间表!别错过申请的黄金时期

时间:2019-08-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42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开放时间英国大学排名申请方案

 不知不觉中,留学英国正在成为当下热潮。根据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申请到英国就读本科的中国留学生较去年激增了30%,成为了英国本科留学生最大生源国。或许,英国正在成为留学生的第一选择。越来越多的人,申请英国也意味着英国各大院校的申请难度在加大。怎样才能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少走弯路,申请到自己的理想院校呢?

 

众所周知周知,英国大学的申请原则就是先到先得,那么如何才能不错过最好的申请时机?

什么是先到先得的申请原则:

1、申请递交的越早,处于正常申请的时间,就不用担心截止时间。

2、申请递交的越早,学校剩的名额就会越多,相对拿到录取的概率就会越大。

 

 

以下是目前英国大学申请开放表,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英国开放申请表

 

为了更好地完成申请,留学生可以在UCAS上查看申请季的重要时间,以免错过。

 

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s)是英国大学院校入学委员会,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与其他国家的大学申请相比,英国大学的申请格外严格。UCAS需要严格按照申请步骤进行申请,留学生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关键时间节点,才能把握好自己的申请过程。

以下是2020年英国大学申请时间表。

 英国申请

 英国申请2

 

对于报考英国学校的学生而言,提交完整的入学申请,需要将个人基本信息、课外活动信息、申请问题在截止日期前(注意中国与英国的时差)上传到UCAS

 

那么递交申请的时间段分为哪几个呢?

 

首先是黄金时间段”——提前1年的9月份——圣诞节(就是目前的申请时间)

这一段时间通常是英国大学的首轮申请,在这一阶段李发放Offer的难度并不高,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时,比较宽松。

 

同学们一定要把握住早申阶段,这个时间段的申请成功率是最高的,而且能早申的都是好的学校及专业,对成绩的要求不算非常高,对于硬件条件不具有优势的同学来说是最佳时期。

 

然后是白金时间段在圣诞节后到第二年的五月底之前。

 

这个时间段一些排名靠前的大学部分热门专业已经招满人,还有一些专业有空位,是常规申请的集中区。校方检查申请的材料要严格得多,总体而言,有希望,还是可以努力争取一下。

 

最后是合金时间段即开学前的6月份到9月份。

 

大部分的知名大学已经招满,只剩下的比较冷门的专业或者是排名考后的专业,所以是申请的尾声阶段。这个时候的申请材料审查的非常严格。除非是非常优秀的学生才能相对容易录取,简直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就算同学最终拿到offer,如果雅思的成绩不理想,也是徒劳无功的。

 

所以,如果同学们想要申请更好的学校,最好就是提前做规划,拿下语言考试,好好做背景提升,争取拿院校offer!记住了,早申请早录取~

 

想要了解更多英国留学规划信息,请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或添加xtbb1996(深圳小新),即可获取最新资讯哦~

>>>英国研究生申请规划-立即咨询

>>>英国本科申请规划-立即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