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美研申请Deadline,这是你进入藤校的最后机会!

时间:2019-08-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2019美国研究生美研申请常春藤申请方案申请截止时间

 众所周知,美国院校的师资及学术资源在世界上位居前列,很多学子会选择到美国深造。各院校申请时间不一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2019-2020美研申请季最新院校DEADLINE,供大家参考哦~

 

注:以MBA为例,具体情况请至官方网站确认

 

哈佛大学

 

哈佛商学院表示,2019-2020MBA入学的申请轮次将只有2,不再设置第3轮和最后一轮申请。HBS采取网上申请,第一轮申请者将在1210日收到最终决定,第二轮申请者将在331日接受面试时收到学校的回音。

 

另外,哈佛商学院MBA课程的文书也连续6年保持不变:“当我们审查你的申请、考虑你是否有资格申请哈佛商学院MBA课程时,你还希望我们知道什么?”

 MBA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今年将第一轮MBA申请截止日期提前至912日,比去年提前了6天,同时将第三轮和最后一轮的申请推迟了5天,至48日。学校将邀请校友和招生人员进行面试,通常情况下,申请者和面试官在一次邀请结束后的710天内安排面试。

 

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福大学认为过去是未来行动的最佳预测者,因此,招生人员对申请者如何在组织和社区中创造积极变化较感兴趣。

 

斯坦福大学去年MBA的报录比为:7797/419 (申请人数/录取人数)

 斯坦福

 

宾夕法尼亚大学

 

沃顿商学院已经开始了2019-2020年的招生程序。沃顿与其他商学院的不同之处在于,面试时,候选人将与其他45人共同参与团队讨论。

 

沃顿要求申请者提交两篇文书

 

沃顿商学院去年MBA的报录比为:6245/862

 宾夕法尼亚

 

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是仅次于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的第四大商学院, CBS与其他顶尖商学院不同的地方有三处。

 

首先,哥伦比亚的MBA学生可以在8月或1月两个时间入学。其次,申请CBSEarly Decision将更有利,但一旦被录取则必须签署承诺书,撤回其他申请、拒绝其他offer。最后,CBS采取滚动式的录取程序,Early Decision的申请者通常能更早收到回信。

 

相较于其他商学院而言,CBS更重视GMAT成绩,去年MBA新生的平均GMAT成绩创下了732分的新纪录。

 哥大

 

 

达特茅斯大学

 

达特茅斯塔克商学院将MBA申请的最后期限推迟2周至107日。第一轮申请者在111日前安排面试,1212日将作出最后决定。

 

塔克对今年的申请做了一些修改,取消了申请表的简答部分。2019-2020年的申请中,将有三篇300字的文书。

 

塔克商学院去年MBA的报录比为:2621/287

 达特茅斯

 

杜克大学

 

在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的招生过程中,所有申请者(无论申请哪一轮)都有资格在911日至109日的公开面试期间进行面试。对于在早期行动轮申请的候选人,富卡承诺在102日前发送面试决定,最终录取决定将在1028日公布

 

MBA申请中,富卡要求申请者用100字回答3个问题:此外,富卡还要求一篇较受学生欢迎的文章,即25 Random Things,要求申请者列出25个随机的关于自己的事情,有可能只是几个词,有些可能更长些。无论如何,学校建议完整的清单不应超过两页。

 

富卡商学院去年MBA的报录比为:3557/440

 杜克大学

 

密歇根大学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2019-2020MBA申请第一轮的最后期限是9301218日公布最终决定。第二轮的最后期限是202016日,318日公布最终决定。第三轮和最后一轮将于330日截止,58日公布最终决定。申请者可以在校园内面试,也可以在当地与罗斯校友面试,或者选择Skype访谈。

 

罗斯商学院去年全日制MBA的报录比为:3188/420

 密歇根

 

耶鲁大学

 

耶鲁2019-2020学年MBA第一轮申请的截止日期是910,将于124日公布最终决定。第二轮截止日期是202017日,将于324日公布最终决定。第三轮截止日期和最后一轮截止日期为414日,将于519日公布最终决定。

 

耶鲁要求申请者用500字描述自己所做出的最大承诺,并表示希望了解申请者是如何履行一项特定承诺的,希望申请者专注于对自己诚实。耶鲁还将通过视频对申请者进行在线评估,评估与商学院成功相关的人际和个人能力。

 

耶鲁大学去年MBA的报录比为:3785/347

 耶鲁

 

纽约大学

 

斯特恩商学院将全日制MBA的第一轮截止日期定为1015,并将于202011日前公布面试邀请和预录取名单。然而,如果你申请的是为期一年的Tech & Fashion & Luxury MBA课程,那么第一轮截止日期为915日,最终决定日期为121日。接下来两轮申请的截止日期则与全日制MBA课程共享。

 

斯特恩广受欢迎的“六选一”文书仍然存在,要求申请者使用图片和简洁的文字来说明他们是谁,这反映了斯特恩对情商的关注。

 

斯特恩商学院去年MBA的报录比为:3781/375

 纽约

 纽约2

 

 

弗吉尼亚大学

 

坐落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校园是被选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大学校园之一,达顿商学院就沉浸在这所充满文化与历史的公立大学。

 

达顿是一所年轻的学院,但一直位居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列。达顿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是美国仅有的两所全案例教学的商学院,因此有人也称达顿为“小哈佛”。

 

Early Action的申请者不需等待被邀请面试,达顿将在公开面试期间(7月中旬至9月底)主持面试;其余轮次的申请者将受邀请面试。居住在美国以外的申请者可通过Skype面试,也可以和当地的达顿校友面对面交流。

 弗吉尼亚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研究生院隶属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与其他私立的盟校相比,康奈尔大学的体制也别具特色,属于“公私合营”式的大学,汇集了公立与私立学院的优点,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

 

在初步审查申请材料后面试结束后,申请者会在初始通知日期前收到三个初始通知中的一个:面试邀请、未面试的等待名单或拒绝录取。最终决定将滚动发布,并在申请轮次中所注明的最终通知日期前发布。

 康奈尔

 康奈尔2

 

西北大学

 

在凯洛格,每个申请者都将被邀请进行面试,申请者需在递交完整申请后不迟于两天安排面试。在文书方面,凯洛格表示第二份文书将聚焦于探讨申请者的价值观。

 西北

 

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多次跻身于商学院排行榜前三名,以其多位荣获诺贝尔经济奖的学者而著称于世。

 

在申请过程中,在评估申请材料后,申请者将收到面试邀请,收到邀请的申请者只需进行一次面试,由就读学生、布斯校友或招生工作人员进行面试。

 芝加哥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学院一直以来都是美国MBA教育的领导者之一。教学方式上,哈斯的案例教学占40%、课堂讲授占30%、实习项目占30%,其特点是对信息科技和生物科技方面的创业颇有研究。

 

目前,哈斯MBA学生的平均GPA3.66,平均GMAT成绩为726,平均工作时长为5.4年。

 加州伯克利

 

麻省理工学院

 

面试只能通过邀请的方式进行,这是申请过程中的一个必需步骤。斯隆将通过电子邮件邀请申请者进行面试,面试将在斯隆和全球几个关键地区进行,请在申请表上注明首选面试地点。尤其要注意的是,面试是在工作日和工作时间进行的。

 麻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安德森商学院强调培养学生的创业技能,学生通过案例研究学习如何从使人产生投资兴趣到选择商业地点的过程,并将定期与成功企业家会面交谈。每年春天,安德森商学院会举办竞赛,实习学生为公司发展提出建议,由公司的投资评判,优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

 加州洛杉矶

 

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是一所全美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美十大老牌院校之一,素有“南部哈佛”的美誉。埃默里大学的校园环境无与伦比,曾被评为全美“十大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埃莫里

 

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主要采用案例教学和讲座授课相结合的方式,每个专业方向都有负责教授,课堂讨论以世界的商业实战案例为主,同时学校会邀请行业专业人士进行讲座,也会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实地参观和学习。

 梅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同学们抓紧时间递交申请哦,希望大家能尽快拿到梦校offer

更多留学申请规划,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或添加xtbb1996(深圳小新),获取专业留学资讯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