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解密亚洲留学——东南亚篇

时间:2019-09-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6
亚洲留学东南亚留学马来西亚留学新加坡留学

马来西亚

地理:马来西亚位于亚洲东南部,南接新加坡北连泰国,与我国没有时差。马来西亚分为西马半岛和东马半岛,西马经济发达,由于是英国殖民地,自治后保留英制法律,语言,经济体制,首都吉隆坡就位于西马。东马是马来族自治地区,以热带雨林和农业为主。

气候:四季如春,虽然位于热带,但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温暖湿润,温度平均31度左右。

人口:三千多万,华人600多万,是新加坡以外华人占比例最高是国家。马来人掌政,华人控制国家经济的大部分。

语言:英语+马来语 +华语。公立大学大多是英语教学,但本科阶段会涉及部分马来语课程。私立大学都为英语教学。 

公立大学

1.马来亚大学 University of Malaya 

2.博特拉大学  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3. 北方大学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4. 沙巴大学 University of Malaysia Sabah 

5. 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 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新加坡

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峡与印尼相望,北面有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紧邻。面积为716.1平方公里,人口约为400多万 。 

新加坡是全球富裕的国家之一,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并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

♦ 气候宜人 

东南亚一个热带城市岛,年平均气温23-32℃ 

♦ 政治稳定 

新加坡被列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 

♦ 双语环境 

新加坡拥有英文及华文双语环境,英文为官方语言。 

♦ 教育体系 

新加坡的教育延袭英国的教育体系。 

♦ 交通便利 

地铁四通八达,往返其他国家交通便利 

新加坡留学的十大优势

1. 文明安全。新加坡的经济格局、政体模式是亚太地区许多国家效仿的对象,而其治安环境更是亚洲地区的典范。

2. 双语环境易适应。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3. 师资保证。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语言或专业教师,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4. 领先的教育体制。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研究生阶段 一般时长1-2年,根据学生进度可调整 。                                                                       

5. 费用适中,学费+生活费 年预算约15-20万人民币,能上到世界前百院校 。

6. 灵活的入学方式。具有高中及同级学历以上者皆可申请入学的多通道入学方式。 

7. 丰富的课程及学位。新加坡院校分别开设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8. 优良的移民政策。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和其他国家相比,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 

9. 天然资源—华文补习市场。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补习华文或互教互学,以取得一些收入或借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10. 签证手续,简单便捷。申请留学签证的获准率既快又高,新加坡政府本身就欢迎中国学生前往新加坡学习,并愿意留下高素质人才,所以签证的审批程序比其他国家都要简单、快捷。

公立大学

•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国大)

• 南洋理工大学(NTU南大)

•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