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纽约大学知名专业免学费1年后,申请率暴增47%

时间:2019-09-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去年8月,NYU宣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NYU医学院的所有学生,无论成绩如何,家境如何,都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免去所有学费。这是美国排名前三名的大学医学院中,第一个决定免除学费的医学院。  >>>【申请美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据《纽约时报》消息,纽约大学医学院的董事会主席肯尼斯•朗格尼(Kenneth G. Langone)在“白袍大会”(注:美国医学院传统,新生穿医生的白大褂参与入学仪式)上宣布此事。他表示,新政策将涵盖在读生、以及今年和未来即将入学的新生的全部学费。  >>>【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立即咨询】

  纽约大学医学院当时表示,这项新规定将让学院的443名学生受益,其中包括今年即将入学的93名新生

  为了帮助学生们免除学费,NYU需支付6亿美元的资金,而幸运的是,医学院已经筹集到了4.5亿美元的捐款,其中1亿美元来自于董事会主席肯尼斯•朗格尼和他的妻子Elaine Langone.

  NYU医学院院长 Bob Grossman 和董事会主席肯尼斯•朗格尼表示,预计还将再筹集1.5亿美元的捐款,来覆盖今年入学的92名MD项目一年级医学生,和350名已经就读数年的医学院学生的学费,已经支付了今年学费的学生也不用担心,很快就会得到学校的全额学费退款。

  据了解,NYU医学院之前的学费大约每年5.5万美元(按现在汇率约合39万元人民币),毕业时平均每人负债18万美元,对于普通家庭的学生来说,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除了宣布这一项利好政策,肯尼斯还在发言当中阐明了此举的原因:

  鉴于越来越多的学生因为担心背上债务而放弃梦想,不去从医,NYU医学院决定免除学生学费,让更多出身贫寒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校认为这是自己应尽的“道德义务”。

  与世界大部分地区不同的是,医学教育在美国属于研究生教育(Graduate Education)。大学生必须修完大学四年本科课程,并通过美国医学院入学考试(MCAT),才有资格申请医学院。

  然而,由于医学院对申请者的平均录取率约为7%,所以能正式入读医学院的学生,一般都是大学里的高材生,他们不仅要有良好的各科学习成绩,还必须有优异的美国医学院入学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即便顺利入学,学费也是一座“大山”。

  就拿2018年来说,美国公立大学医学院的平均学费达到了每年$34,592,约合人民币24万元,州外和国际学生则要每年 $58,668,约合人民币40万,而这些都还只是公立大学,私立大学医学系的学费则更昂贵。

  大多数学校会要求学生,在读书期间就参加全美医学执照第一阶段以及第二阶段的考试。可是顺利通过各项考试,在毕业后获得医学学位(MD)之后,依然还不能立刻成为医生,必须要申请住院医生项目,通常第一年为实习医生,经过3到7年时间,然后再参加全美医学执照第三阶段考试,合格后才可以受聘成为正式医生,或自己开私人诊所行医。

  所以我们不难理解,在美国学医这条路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实在是太高了,无法保证一毕业就能养活自己与家庭,因而很多学生即使心怀行医救人的梦想,也不得不放弃这条路,转而选择更加“功利”的专业。

  但是,NYU医学院这破天荒的免学费举动,让很多学生看到了希望,今年NYU医学院申请人数暴增。据NYU学校招生办给出的统计,申请今年(2019年)入读医学院的人数激增47%,人数增长为8932名。

  人数的增长带来的可喜变化之一是,申请者的背景变得更加多元化了,亚裔美国人和非裔美国人申请者的比例更是增加了142%,总人数增至1062名,这本身也符合“医生群体多元化的大趋势”。  >>>【申请美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根据美国医学院协会的数据,在过去的30多年间,亚裔医生比例不断增加,非裔和拉丁裔的医生也出现了小幅度增长,毫无疑问,此次免学费必定会重建少数族裔就医的信心和热情。与此同时,NYU的善举也给其他医学院树立了榜样,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赞美。

推荐阅读:

英国预科全方位介绍:啥是预科,如何申请?贵吗?

细数被金融界认可的英国大学,这几大院校值得推荐!

英国留学对GPA的要求高吗?70分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