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牛津大学入学方面将有“大变革”?

时间:2019-09-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6
牛津大学牛津大学申请牛津大学录取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 涌现出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包括了27位英国首相、64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和政商界领袖。这些都为牛津大学奠定了世界近现代学术文化中心的地位。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最近,牛津大学承诺在招生方面实现“大变革”,计划到2023年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弱势背景。 该大学希望解决来自社会上排斥的指责。 牛津将很快宣布其最近一次入学的50.5%来自公立学校 - 这是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副总理路易斯理查森表示,她希望“加快我们实现多元化的步伐”。 他们试图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牛津大学和其他顶尖大学一直面临着延长特权的说法 : 录取私立学校的学生较多,招收背景较差的学生相对较少。 路易斯理查森说,她希望在入学方面有“大变革”。 Sutton Trust社会流动慈善机构最近表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招收的学生来自8所大多数私立学校,而不是其他近3000所英国公立学校。 工党议员大卫拉米谴责大学招收的黑人学生太少。

牛津大学希望发出一个强烈信号,表明它仍然非常具有竞争力,但这应该是关于能力而不是背景。 理查森教授表示,她希望确保“该国每个学术上都很优秀的学生都知道他们在牛津大学有一定的机会”。 她得到了Sutton信托基金会主席彼得·兰普爵士的支持,他将牛津大学的目标描述为“令人印象深刻”。 他们如何为弱势申请者获得更多名额? 目前,大约15%的牛津大学本科生来自贫困地区 - 大学希望在未来四年内将这一数字大幅增加到25%。 每年有200名成绩优异的弱势学生入学计划。 这些将是在申请过程中确定的学生,他们将获得一个学位,然后在开始学位课程之前获得额外的支持。 另外50个名额将用于预科课程,旨在培养具有较高学术潜力但教育可能受到干扰或必须克服个人劣势的学生。 那些顺利完成预科课程的学生将继续开始本科课程。  

如果25%的地方要针对来自较贫困地区的申请人 - 近年来,大约40%的地方已经从私立学校上学 - 那么其他人就会留下35%。

这将是所有那些不住在最贫困地区的州立学校学生的剩余部分 - 也就是说,中间受过国家教育的家庭。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国学生人数比十年前少,海外学生的学生人数更多下一轮的入学人数,涵盖2018年,将显示60.5%的公立学校学生,超过前两年的58%,这些记录中最高的回溯超过40年。 但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些数字都与英国本科生的比例有关 - 并且不包括海外申请人获得名额的增加。 对于贫困的青少年,可能会额外增加250个名额 - 但根据目前的趋势,将有700多名海外学生。 这会阻止势利和精英主义的指责吗? 非常不可能。随着顶尖大学名额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公众的审查也越来越激烈。 这些著名的大学不仅在学术卓越方面,而且作为社会地位的标志和顶级职业的护照。 因此,关于“公平”进入意味着什么 - 以及关于代表性入口和“社会工程”的争论将会有更多的问题。 学生公平访问主任克里斯·米尔沃德(Chris Millward)表示,对于处境不利的学生来说,大学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但私立学校部门担心不会做出不公平的假设。

独立学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朱莉罗宾逊说:“公立学校的许多学生来自高收入家庭,许多上独立学校的学生都会接受经过经济情况调查的助学金。” 改革智库的Luke Heselwood表示,当40%的牛津学生来自私立学校时,贫困申请者的名额是“海洋式下降,相比之下,该国的比例为7%”。 他说牛津应该针对那些甚至可能不适用于顶尖大学的高绩效弱势学生。 工党的影子教育部长安吉拉雷纳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 而且“长期以来我们的顶尖大学都是一个封闭的俱乐部”。 斯基德莫尔先生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称这些大学应向所有“有潜力”的大学开放。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