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美国文理学院难吗?美国文理学院那几所比较出名?

时间:2019-09-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文理学院西安新通留学

美本申请中,大家对于大U院校了解较多,对于文理学员的认识较少,今天就给大家普及几所著名的文理学院,其申请难度不低于大U院校:

Pomona College 波莫纳学院

(1)五所本科学院(Pomona College, Scripps College, 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Harvey Mudd College, Pitzer College)与两所研究生院(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 Keck Graduate Institute of Applied Life Sciences)组成了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克莱蒙特学院联盟,共享资源,提供合办教学项目和跨校课程注册。通过盟校的资源,波莫纳的学生每年可以选择超过 2200 多门的课程; https://www.pomona.edu/about/claremont-colleges (2)典型的文理学院,只提供本科教育和 BA 学位,课堂容量小,老师非常关怀学生;学 校为学生提供很多出国交流学习和实习的机会;

(3) 新生第一学期必选 Critical Inquiry seminar,教授不会教太多的东西,但会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观点,融入团体;

(4)Pomona College 离海滩雪山都很近,有不少体育项目和活动;加州冬天不冷,住宿 环境不错;

(5)申请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标化成绩挺重要;

(6)USNEWS:#7 (tie) in 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

#5 (tie) in Best Undergraduate Teaching

#5 in Best Value Schools

#15 (tie) in High School Counselor Rankings。

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1)文理学院的优势,小班教学,教授与学校对学生的关注度高。 (2)为本科生提供许多研究与进入研究所的机会(Research Institute),学到的知识和 方式对申请实习有着巨大的帮助。

(3)每周多达最少 4 次的校外精英讲座(Athenaeum),增加学生与各行各业精英们近距 离交流的机会。

(4)The Claremont Colleges 联盟,能够享受其他 4 所文理学院的资源,包括师资,专业课程,图书馆,食堂等。

(5)Party School,基本每周都会更换不同的主题。 (6)学校文化偏务实,对金钱和“好工作”的观念比较重。

美国文理学院申请

Davidson College 戴维森学院

(1)哥大和华大的 3+2 或者 4+2 的 Engineering Program,可以拿到他们的 BS 文凭。 (2)每届大概录取 10 到 11 个中国学生,好处是中国学生较不会闭合在中国圈子里,较容易融入学校和周围的学生群体。

(3)在入学时会签署 honor code,宣示不作弊,不偷窃,不撒谎等。考试没有教授监考,甚 至可以将试卷带回家里做。

(4)课程难度较大,高 GPA 较难拿。

(5)学校和教授对学生的关注度高。 (6)学校对教授的挑选也很严格,通常都是非常严谨或者在特定领域造诣很高的教授。 (7)学校提供很多实习的机会,甚至为学生提供租房和吃饭补贴,让学生能顺利完成实习。

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 华盛顿与李大学

(1) 是美国文理学院中少有的同时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专业的学校。

(2) 比起传统文理学院华盛顿与李大学的专业涉及领域较广。

(3)著院校友:Robert H. Adams , 密西西比州参议员。J. Bowyer Bell 1953 —历史学 家,艺术家

,评论家。William E. Brock 1953 —田纳西州参议员,后任美国共和党主席。Fielder Cook 1946 — 美国著名导演,制片人,曾三次荣获艾美奖。David Gardiner Tyler 1869 - 总统约翰。泰勒之子,美国国会议员。Hatton C.V. Smith 1973 — 伯爵咖啡总裁 CEO。

(4) 3 个学院中的其中一个 The College 提供 Pre Law 课程,供学生以后进入本校或者其他

学校的 law school 做准备。

(5) Spring Term 是该校一种比较有特色的课程,类似于研讨班。课程的主题是由老师去设 定,内容丰富多样。课程期间学校会邀请相应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其中,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相应的指导。

美国硕士申请

Colby College 科尔比学院

(1) 学校的医学预科和经济学都非常出色,GPA 达到 3.5 以上便有较大机会进入哈佛医学 院、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等美国顶尖医学院。

(2) 校区风景优美,坐落在树林环绕的五月山上,多次被普林斯顿评论为全美最美校园之 一。

(3) CBB 联盟中的一员,与鲍登学院、贝茨学院共同组成缅因州文理学院金三角。也是小常 青藤(Little Ivy League)中的一员,此联盟包括其他顶尖的文理学院如威廉姆斯学院、 卫斯理大学等。

(4) 科尔比学院有 75%的本科生从本校毕业后,申请到常春藤盟校其它世界顶级大学研究生 院继续学习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5) 每年春季举行的科尔比本科生研讨会 (Colby Liberal Arts Symposium,简称 CLAS), 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许多在科尔比本科生研讨会上展出的项目以后 都在专家级的会议及相关出版物上进行成果展示。

对于比较著名的几所文理学院我们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对想申请美国文理学院,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联系新通西安留学顾问,获得更专业的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