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美国高中最全攻略

时间:2019-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5
留学美国高中最全攻略

明晰美国高中申请流程 必经这七步

1. 提交学校的申请

2. 面试

3. 等待学校录取结果通知

4. 缴纳定金确认入读

5. 学校寄送录取包裹

6. 准备签证

7. 学校报到

公立高中发放J-1签证只能在美国作为交换生学习一年

美国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公立高中只能发放J-1签证,只能在美国作为交换生学习一年,然后回国。中美交换生项目是非营利性政府项目,为年龄在15至18周岁之间的中学生而设,进入美国政府公立中学,并寄宿于当地家庭,在申请时是不能选择学校和寄宿家庭的,是根据美国公立高中对交换生项目名额而定的,统一安排。

美国私立高中包括私立寄宿高中和私立走读高中,其申请比较灵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喜好、侧重点来选择学校。

私立走读高中只管教书 不负责学生住宿

关于学校提交申请的方式,私立寄宿高中和私立走读高中是有一定区别的。私立寄宿高中一般是直接按照学校官网上的流程,提交网申(私立寄宿高中网申系统一般分为三种:SSAT网申系统;Gateway网申系统;学校自己网申系统);然后寄送相应的申请资料给学校(包括成绩单,托福成绩,SSAT成绩等),学校安排面试,最后等学校发放录取结果。私立寄宿高中的申请截止日期集中在1月15号,发放录取结果的时间集中在3月10左右,录取结果出来后一般要求两个星期内考虑是否入读,如果入读就需要缴纳入学定金和其他学校要求的表格等,随后学校收到了所有资料后会寄送录取包裹,学生就可以准备签证。

私立走读高中学校只负责学生的教学,不负责学生住宿相关事宜。因为私立走读高中学校一般是没有设置人力来寻找寄宿家庭的,所以都是委托代理机构帮忙招生,并全权委托机构来帮学生找匹配的寄宿家庭,所以学校的申请都是通过这些代理机构来提交学校的申请。

通过机构申请私立走读高中注意要点

1 、私立走读高中一般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是滚动录取,名额招满即停止招生,所以在确定了学校后需要尽快的提交申请以保证能有名额;

2 、私立走读高中发放录取的时间也是不确定性的,有些学校评估快,可能1个星期就可以出结果;有些学校评估慢,则可能需要1个月左右出结果;

3、 一般私立走读高中给到offer后,给到学生家长考虑的时间不会太长,比较普遍的是一个星期左右,考虑入读时间比较短;

4、在递交申请的时候可能同时申请了几所高中,学生家长就需要注意,有可能你的第一意向学校还没有出结果,但是有其他学校已经出录取,而且考虑入读时间很短,那么就需要学生家长去平衡,是确认入读已经录取的学校还是等待第一意向的学校,需要再三考虑清楚;

5、私立走读高中一般要求缴纳的定金金额比较大,一般是几千美元。旦缴纳定金确认入读,这笔定金后期算入学生的学费中,但是如果因学生自己个人原因取消入读,这笔费用一般不予退还,在选择确认入读学校时学生家长须特别谨慎。

 

美国高中校园一角

美中国际官方建议

众所周知,美国私立高中没有官方排名。近年来低龄留学已成为大趋势,特别是美国寄宿高中被中国家长炒得很火,使得一些美国寄宿高中的门槛日益提高;再加上寄宿高中床位的限制,所以在招国际学生时有一定的名额限制。

前几年托福90, SSAT 80%很可能被Suffield Academy(Business Insider排名34)录取,但今时今日,如果托福没有100+, SSAT没有90%+,这些学校都得慎选。

所以在大家都盯着私立寄宿高中的同时,大家不妨看看私立走读高中,可能同样的分数,可以申请到更好的私立走读高中。

什么样的分数可以申请到什么样层次的高中?美国私立高中没有排名。我只能说美国的教育相对而言比较灵活,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参与自己喜欢的课外活动,可根据喜好去选择课程。

高中阶段的教育主要是让孩子去学习和接触更多的新知识和理念,发展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去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所以在选择学校时,可参考学校的地理位置,气候等自然因素,并分析学校的课程设置,教育设施,提供的课外活动类型和服务方面来选择最适合孩子的学校。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 VX【XTJY7001】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