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本科生美国留学申请材料

时间:2019-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7
本科生美国留学申请材料

到美国高中留学

SSAT考试,中文名称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是就读美国优秀高中的学生必须参加的考试。

托福/SLEP考试,对比托福等语言考试而言,SLEP具有难度更小、考点和考试方式更为灵活等特点。

学校成绩,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校方要看的是初中成绩,大多数的人是在初三上学期提出申请,因此初三成绩仅有上半学期,这让初二的成绩显得格外重要。

课外活动,美国人非常热衷运动,家长都会鼓励孩子至少投入一项运动。而美国高中招生时,也会参考学生投入某项运动的程度,及每周花在该项运动上的时间。

推荐信,申请美国高中时,校方会要求申请者提供英文和数学老师的推荐信。


 

本科生美国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者只是具备了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入学许可和奖学金的一个基本条件。为了完成申请,申请者还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高中学习成绩(GPA)

申请者一般需要向所申请的大学提供高中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要有中、英文两份,各自加盖学校的公章。高中成绩一般平均分应在80分以上,这对申请者来说就够用了。美国的学习成绩一般按照满分4.0折算,中国学生只需要提供学校出具的原始成绩单即可。

2、推荐信。

申请者一般需要提供3封英文的推荐信,也有的学校只要求提供2封。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可以找班主任、年级组长或校领导来写,最好能够拿到校长的推荐信。但这2~3个推荐人都必须和申请者之间确实有过联系。

3、个人陈述(Essay)。

美国大学一般都要求申请者提供一至数篇的个人陈述(Essay)。这些材料是申请入学许可和奖学金的重要文件。写作Essay的一个总原则就是,一定要围绕自己的特点来写,因为美国大学希望了解到的是申请者的具体情况。因此,申请者就要写出自己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点。

4、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者还应提交其他能够充分证明自己才能的文件。特别是如果申请者在国际级的竞赛中得过奖,将大大增加被录取和授予奖学金的机会。

5、学校提供的申请表格。

申请者需要按照不同学校的要求填写该校统一格式的申请表格。表格可以在网上填写,完成后直接提交即可。

6、经济担保证明(Bank Statement)

出具相关银行存款或亲友经济资助证明,通常金额须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如申请到学校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可不提供此证明。如亲友担保,需由担保人填写I-134表格,并附上有关证明。

本科留学美国录取方式

据美藤国际教育介绍,美国的大学总体来说有三种录取方式,即ED(EarlyDecision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EA(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EarlyAction)和RD(RegularDecision常规录取)。通常说来EA/ED的录取率要远远高于RD(regulardecision)。通常占学校所录取学生的20%-50%。所以,建议提早规划,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学校。


 

如需了解更多海外留学院校托福雅思小语种公开课及资料,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 1993775232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动态及托福雅思公开课,请添加 VX【XTJY7001】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