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拉夫堡大学到访新通并现场签发OFFER

时间:2019-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英国拉夫堡大学现场发offer

 

 

2

 

新通教育是拉夫堡大学此次中国之行的首个参访机构,新通教育国际合作中心副总监王瑛女士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学术课程,2020年入学最新入学标准和拉夫堡大学毕业生就业等学员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对未来的招生合作达成了共识, 期待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在新通教育的帮助下斩获心仪学校offer,实现留学梦想。

 

3

 

在交流会的现场,Mrs. Fiona Baddeley和 Dr. Will Whittow 对于拉夫堡大学的入学标准和学术课程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使得新通作为一家国际化教育集团,在学生对于院校选择和录取要求的咨询上有着更加准确和更具时效性的专业度,为新通学子留学英国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加专业的服务。

 

4

 

同时两位教授还为新通的顾问老师们介绍了拉夫堡大学的学生毕业就业服务,作为学生体验感非常好的英国大学,拉夫堡大学的Career Service也成为不少学生选择它的理由之一。而本次的交流会中两位教授提供的“新鲜”就业服务信息更进一步提升了新通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的一体化服务的专业性。

 

前方高能,不要眨眼!

现场,Mrs. Fiona Baddeley和 Dr. Will Whittow对到访的几位新通学子进行面试和交流,最终有三名同学顺利通过了面试并且符合录取标准,他们直接在现场就获得了拉夫堡大学的OFFER!

 

4

 

6

 

6

 

 

01.院校简介

 

 7

 

拉夫堡大学是英国排名前列的一流高等学府,也是英国院校联盟M5大学联盟和1994 联盟的创始成员。以世界TOP的科研水平、高质量的教学、基础学科的领先排名以及体育方面的成就享誉全球。

学校占地438 英亩(约1.77 平方公里),是英国面积MAX的独立校园。学校设施完备精良,为来自超过130个国家的17,800 学生提供第二个家园。校园景色优美,有充足的开放空间、绿地、健身设置以及教学楼、宿舍楼、医疗中心、剧院、画廊、餐饮和商店。校区非常安全,所有设施都在步行距离内,也可骑自行车或者乘坐校车前往。

 

02.院校排名

 

 8

2018年度《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4 名;

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5 名,被评为年度最佳大学;

2018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拉夫堡大学被评为世界第1的体育类大学;

2018年 QS 毕业生就业率全英前5,世界前 40 名;

荣获 QS 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

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学生体验调查中,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1位。


      
     新通教育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从创立之初就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构建满足中国中高收入家庭教育国际化、财富国际化、生活国际化的服务链。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新通将更加迅速且准确地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关于该校的招生要求及申请信息。同时将进一步深化新通教育在培养国际化人才领域的发展,为中国学生进入英国院校打造更精准的一体化服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