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习大空档资金无历史如何顺利获签

时间:2019-09-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5

一般来说要求留学申请人有非常明确的学习计划和连贯的学习经历,另外最重要的是申请人一定要能提供有足够存期的留学担保金,这个尤其是对雅思成绩总分和单项都在6.0以下的学生来说是必须要准备的。基于以上主要两点,我们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成功获签案例就具有非常大的代表性,充分体现了我们新通陕西分公司在加拿大留学签证的专业与实力。

那我们来看看对于一位学习期间有大空档期,并且雅思总分虽然到6但是单项不够6的情况下,资金还是临时准备的学生,我们是如何通过一些技术性操作让学生顺利通过加拿大签证的。杨同学之前我在申请案例里已经提到过,他高二第一学期因为课堂上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并跟老师有了一些冲突后思想想不开,虽然后来尝试去学校但是还是不太适应,最后就在家自学了,所以从高二第二学期到高三毕业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家,自学也是断断续续,最后也没有参加国内高考,自然就没有学上。最后家里通过朋友找到我帮他申请到了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的录取。

加拿大申请

拿到加拿大院校渥太华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后学生和家长都非常高兴,当然关于加拿大签证需要准备的资料,拒签风向等等我在签约前都已经很详细的跟家长沟通过,家长表示尽量准备。但是事实是拿到录取考试办理签证的时候家长才告诉我们其实他虽然有一定的资金准备,但是这些钱还一时不能到位,并且因为经营企业有法律纠纷家里的房子还在学生姐姐名下,之前家长说准备的一百多万其实根本就没到位,也就没有资金历史可言。最要命的是因为学生一直迟迟没有最终决定录取的四所大学到底选择哪所,到最后确定渥太华大学的时候已经6月分了,学校开学是在9月初。作为签证高峰来说这个时间其实非常紧张,本来学生学习的大空档都已经需要非常麻烦的解释了 ,更不用说另一个最重要的资金既没有到位,更无从谈起历史。在我们不断地催促下学生家长最终在7月上旬才把资金筹措到位,开始说的一百多万也缩水了,最后只有70万左右。难题摆在我们面前,但是看到学生在国内煎熬了两年多,如果签证过不了就没学上了,我们通过跟家长深入了解经营企业的过程,最后通过工程合同解释资金积累和来源,资金历史和来源的问题也有了合理的解释。我们最终在7月中旬递交了签证。

加拿大留学申请

在我们和学生焦急的等待中日子一天天过去,开学时间也快到了,最终8月初我们收到了批签信。如果你有类似的情况,不妨来新通教育西安找有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李林生老师来帮助你!想要了解更多的同学,请拨打 >>>400-618-0271>>>【点击此处】联系新通西安留学顾问,获得更专业的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