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是不是也对美高的课外活动有误解?

时间:2019-09-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美高美国高中课外活动美国留学

很多不了解美高的人,总觉得去美国读中学,就是一个轻松的所在。远离父母的唠叨,逃开高考的重压,呼吸着自由的空气,怎能不放飞自我?

然而,开始美高生活后,却发现“4小时睡眠,4杯咖啡,4.0 GPA”的魔咒始终挥之不去,再加上课外活动的“神助攻”,这场美高的马拉松才刚刚拉开序幕。

课外活动尽量多参加?

美高的课外活动是很多,申请大学也有优势。但是难道就要每一项都参加吗?

当然不是!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任何项目都参与。

参加课外活动,不要广度要深度!

我们参加课外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升个人能力,还为了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给招生官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招生官看重的是我们在活动中的角色和能力。

试想一下,下面两名同学,招生官会录取哪个人呢?

两名同学GPA相同,参加课外活动时间均为3年,

A同学参加了很多活动,但都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没有任何建树;

B同学只参加了两项活动,均为活动队长,在各大比赛中斩获不俗成绩。

不用想也知道,B同学会获得招生官的青睐!因为B同学在活动中担任要职,带领队员参加比赛,体现了强大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

在课外活动中,我们能投入多少精力,获得多大成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花大量的时间在某一课外活动并取得优秀的成绩,且能保持良好的GPA,完美体现了他的兴趣、爱好、意志、领导能力和发展潜力,则是大学招生官所青睐的对象。

如何参加课外活动?

美高课外活动一般分为三大类:

学校组织的:学校各部门组织的活动或志愿者机会;

各种社团:学生会,模联,艺术,运动类等等;

自己挖掘的校外活动:教小朋友的志愿者,博物馆讲解员等等。

课外活动获得途径:学校官网/Club Fair

我们可以在学校网站上看到最新的活动信息和各个社团(club)的介绍。另外,学校一般在每年开学时都会有club fair。

选择课外活动准则:

低年级学生刚刚入读,学业不是很繁重,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多参加几项。利用身边的资源多体验,找寻自己到底喜欢做什么,擅长做什么,最后再给自己选择,并坚持下去。

而高年级学生即将面临求学,就可以选准自己特别擅长的1-2项去参加。

不论做什么课外活动,贵在找准兴趣并坚持下去。

举个例子:M同学,整个高中四年,只参加了橄榄球一项体育活动,学术类几乎毫无涉及,最终却拿到了纽约大学录取。

所以说院校录取我们,并不是看我们的活动表单有多少,而是我们为之努力的过程与收获及对这项活动的热爱程度。

当然,除了参加学校固定的课外活动,我们还可以自创,如体现中国文化的书法社,还有自己感兴趣的网球社,羽毛球社等等。

课外活动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许刚开始,我们只是一个小角色,或者并不感兴趣,但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这个活动那么适合自己,而自己终将也会有所收获。

课外活动还有门槛?

由于学校鼓励每个学生都参与课外活动,所以,在学校参加社团活动,一般不会有特殊要求。

但也不发有些社团会有门槛,如国家荣誉协会(National Honor Society),就需要老师推荐信,GPA成绩,而且不能违反过校规的要求,而有的社团加入时则需要小额付费。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社团和学校一样,有着严格的出勤率,无故缺席,是会被赶出去的!

美高是一场马拉松,每一步都需要合理的规划。开启我们的“小心机”,早点谋划,才能弯道超车,抢占先机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