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用多等一年!英国春季入学解你所难

时间:2019-09-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5
英国留学英国春季入学英国大学春季入学

9月份是英国开学季,然而因为各种原因,很多小伙伴因为没有及时考出合适的雅思成绩,或最终GPA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等原因,不得不放弃九月出国的计划。

遇到这种情况,难道只能再等明年秋季入学、白白浪费一年?

并非如此哦~其实想尽快出国的小伙伴,你们还可以选择春季入学!英国一些大学课程设置灵活,春秋两季都可以入学,让大家有更多机会拿到录取、大大节省了时间。

今天贵贵就来科普一下春季入学那些事儿,看看英国大学另外一种打开方式。

春季开学介绍

英国大学的春季入学以1月开学居多,具体开学时间会有所差异。

和秋季入学相比,春季入学的课程也是大学官方开设的正规课程,无论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和教学资源、学习评估方法标准还是认可程度等,基本都没有区别。

春季入学优缺点

优点:

学生能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语言考试;

本科挂科、不能及时毕业的同学还有机会补考;

春季入学的竞争较小,可以获得更大的录取机会。

缺点:

春季入学的英国大学不是很多;

春季入学的学校排名相对靠后。

春季入学适合哪些学生

春季入学适合下面这些小伙伴申请。

着手准备留学比较晚,错过了秋季入学申请,但不想再等一年的同学。

秋季入学申请失败、没能拿到offer的同学。

在本科阶段由于重修或补考等问题,未能赶上秋季入学的同学。

因语言成绩不达标,没有赶上秋季入学的同学。

接受春季入学的英国大学

虽然接受春季入读的英国大学一般排名相对靠后,但这些学校的某些专业十分强势,值得选择。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67名。

作为英国老牌院校,格拉斯哥大学一些授课型硕士都提供了9月和1月两个入学时间。

目前格拉斯哥大学2020年1月硕士入学的通知还未在官网更新,但根据学校官网2019年1月开学课程,格拉斯哥大学的工程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医学、兽医和生命科学学院都有相关专业提供1月份入学。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拥有520多年的历史,给人的感觉就是古典肃穆,是英国五大历史院校之一(另外四所为牛津、剑桥、格拉斯哥、圣安德鲁斯)。学校所在的城市阿伯丁,是英国的石油重镇,阿伯丁大学的石油天然气相关专业也是非常强势的专业,并且也可以1月份开学哦~

阿伯丁大学2020年1月也能入学的专业包括工程、商科、信息技术、法律、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被称为“小牛津“,学校的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性强,专业排名也很好,想学这个专业的小伙伴可以考虑Oxford Brookes。

作为一所年轻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在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一。

牛津布鲁克斯2020年1月开学的硕士课程范围也很广泛,涵盖的专业同样十分广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官网查看。

班戈大学

班戈大学建于1884年,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周边风景很不错,依山旁水。学校的银行专业、财会会计以及管理课程在全球的声誉挺不错,是全英第一所开设银行与金融学MBA的大学。

班戈大学2020年1月份入学课程包括了商科、法律、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

以上为大家列举了部分春季也能入学的英国大学,除了这些学校,还有其他一些英国大学也能春季入学,比如考文垂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朴次茅斯大学等,因为篇幅原因这里就不为大家一一介绍。

虽然上面这些1月份开学的学校排名和Top 100有些差距,但和国内大学相比,这些学校不落下风,比如上面说到的阿伯丁大学,在QS世界排名中位居194名,而我们国内的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院校在QS排名中都在250名以后。

如果你错过了今年9月份入学季,又不想等到明年秋季,现在正是申请明年春季入学的好时候哦,赶紧联系顾问老师、行动起来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