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USNews排名及雅思成绩要求】全美学校哪家强,雅思成绩几分够?

时间:2019-09-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USNews大学排名雅思成绩排名情况分数要求

 DUANG DUANG DUANG!

U.S.News每年一度的大事又搞起来咯~

今天早晨,2020年的三大排名新鲜出炉,包括:

2020全美综合大学(National Universities)排名

2020全美文学院(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s)排名

2020全美公立大学(Top Public Schools)排名

 

作为被全球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认可的考试,

雅思也被全美超过3400所院校,包括所有藤校认可,

而美国也是烤鸭们的申请重镇,

有许多聪明的宝宝们表示,

在申请时会将美国和英国或其他国家的学校,

一起放在自己的申请list当中,多国联申,增加院校录取率。

所以美帝院校和榜单自然也是烤鸭们关注的一大重点。

 

那么全美院校哪家强?

对各位的雅思成绩要求如何呢?

我们联合U.S.News排名方的代表,

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整理出了干得掉渣的信息,

三大排名及雅思分数要求,

敬请仔细阅读,拿走不谢哈~

 

 

最受瞩目的仔:全美综合大学排名

 

在美国,综合大学可以说是最受国际学生喜爱的一类院校。首先综合大学的国际声誉和知名度较高、规模大也有着强大的校友资源,因此毕业生不论是回国还是留在国外,都能够在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另外综合大学的专业设置也比较广,本科、研究生、博士类的项目也都比较全面,因此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如果院校规模、知名度、项目设置是你重视的因素,那么综合大学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U.S. News的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一贯是留美党选择院校的金级参考,排名从多个维度评价院校,2020年的评价因素包括:

 

Outcomes (35%)

教学成果包括学生的准时毕业率和延期毕业率等,今年新增了获得联邦佩尔助学金(Federal Pell Grants)的学生毕业率以及同其他学生毕业率对比因素。

 

Faculty Resources (20%)

师资力量包括课堂规模、教职员工工资、师生比例、全职教师比例。

 

Expert Opinion (20%)

专家意见,由U.S. News评选出来有资格的专业人员(顶尖的学者、校长、招生主任等),对于他们所熟悉的大学的学术质量进行评价。

 

Financial Resources (10%)

经济实力,即学校的财政资源,主要表现在对于每个学生的教育投入,这能够影响学校的整体教育质量。

 

Student Excellence (10%)

学生表现,主要为学生的考试成绩(ACT/SAT),以及高中排名前10%的比重。

 

Alumni Giving (5%)

校友捐赠,能够直接或间接表现出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可程度,也影响到资金来源等。

 

今年的评价标准进行了微调,取消了高中咨询顾问排名(权重为5%),提升同行评审调查的权重(从15%上调至20%)。

 

从学校排名的涨跌来说,今年也不乏看点,前三名基本没有变化,冠军宝座仍然属于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第二,哥伦比亚大学排名第三。但芝加哥大学降至第6名外,下降3位。

 

20名的排名变化较大的学校包括:

罗切斯特大学:从第33名上升至第29

佐治亚理工学院:从第35名上升至第29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掉出前30名降至第34

 

在新的排名体系下,也有小惊喜出现呢:最大的变化是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的规模,从312所增加到399所;135所新学校加入“最佳大学”排名名单。TOP 100新增了一些学校,而且一进来势头就很猛,值得关注下~比如直接冲入第54名的圣塔克拉拉大学,64名的洛约拉·马里蒙特大学,还有79名的贡扎加大学,以及84名的Elon等。

 

最后,隆重欢迎此图登场:2020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TOP 100及雅思成绩要求:

 2020美国大学

 

 

最小而精:全美文学院排名

 

美国的文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又称“文理学院”,原因是这些院校的专业设置几乎一半以上都是文学(Arts)和理学(Sciences)专业。文理学院规模一般较小,但也正因如此,师生比高,老师和学生间的交流会更加紧密,每个学生也能获得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资源和专业、就业指导,有时反而更加利于学生在当地找到工作。如果你想要这种小而精的学术氛围,与教授更多面对面的机会,和更加personalised的辅导,不妨考虑下这些文学院哦~

 

这里,为你们准备了最全面的2020U.S.News全美文学院排名TOP30及雅思成绩要求,此图还是由雅思官方和U.S.News Global Education联合出品哦:

 文学院

 

 

最高性价比:全美公立大学排名

 

美国的综合大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类,每年,U.S.News都会出品一份全美公立大学的排名。美国的公立大学由政府部门拨款,一般规模比较大。公立大学对于学生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首先公立大学的教育质量不差,在最新的综合大学排名中,进入TOP50的共53所学校,其中16所是公立大学。而相比于昂贵的私立大学,公立大学的学费也非常感人,大概在3-4万美金左右,有时也会接近5万,而私立大学的学费则高达5-6万美金。

 

如果公立大学在你的申请list上,请千万不要错过以下这个——2020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TOP30及雅思成绩要求:

 公立大学

 注:以上所有雅思成绩,均为学校最低要求,各专业要求可能有所不同,所以还请大家在申请前,去院校官方网站进行确认~

 >>>美国本科申请-立即咨询

>>>美国研究生申请-立即咨询

 

更多美国留学信息,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微信公众号或添加xtbb1996(深圳小新),备注美国+联系方式,即可领取美国留学申请攻略全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