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年制硕士含金量、语言成绩要求…英国留学前这些问题要理清

时间:2019-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常见问题英国一年是硕士英国留学语言要求

去英国留学之前,很多同学都会对留学怀着这样那样的疑问。如果你正计划去英国留学,你一定要弄清楚以下六个问题。

Q1:一年制的英国硕士学历是不是真的很“水”?

作为世界老牌教育强国,英国大学的教育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英国把留学行业看做是一个产业,英国高校会专门研究开设一些亚洲学生认为热门的专业,以降低录取的门槛,从而为学生毕业能力被怀疑埋下了因。

而那些自控力比较差的学生,不能在学习中积极提升自己,企业见过了能力一般的英国硕士毕业的学生后,难免产生一年制的英国硕士毕业生水平产生疑虑。

实际上,在对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训练上,英国大学普遍做的比国内很多大学都要好。

Q2:必须有语言成绩才能申请吗?

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申请可能会耽误申请最佳时机。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

Q3:英国院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是不是很高?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回要求申请者提供雅思成绩,极个别学校可以接受托福成绩。

近年来,英国院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学热门专业或强势专业对雅思要求一般都是6.5分以上,甚至7分。

英国授课式硕士学制一般为一年,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是在总分6.5分以上。

直接去读高中也要有雅思成绩,一些中学的雅思是要求最低不能低于4.5分,个别中学的要求是5.5分以上,甚至6.5分。

Q4:大学毕业四五年了,还能留学吗?

可以的!英国人对于教育的观念非常多元、开放,学校向所有年龄段的人敞开大门,对于有工作经验的人来说,学校更是欢迎。30岁左右的在职人士出现在课堂上是很正常的事。

Q5:可以转专业申请研究生吗?

如果你想转专业来英国读传媒、商科的管理学或商科市场学等文科课程,那你可以放心申请。

而如果是热门专业如金融学,大部分英国学校希望你读的是相关专业,更好的大学会希望你有工程或数学背景。

另外,还有一类专业是专门提供给想转专业的留学生的,只需要你是本科学位,也是一年毕业,不过,并不是每个学校都有这类专业。

Q6:英国哪所大学比较容易申请?

一般来说,只要是正儿八经的英国大学,没有一所是你闭着眼睛就能进去的。想要成功进入梦校就读想读的专业,你需要有策略、有研究、懂形势、够专业,打败其他的竞争者。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