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华威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硕士留学费用

时间:2019-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3
英国留学华威大学华威大学申请条件华威大学费用

位于考文垂的华威大学常年稳居英国前十,世界50强的英国,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其优美的校园环境,是个是个潜心学习的圣地。一起看看英国华威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硕士留学费用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2020年九月华威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

TOEFL:总分不低于92,阅读不低于22,听力、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23;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具体请见学校各项目说明。

IELTS: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具体请见学校各项目说明。

PTE:总分不低于62,各单项不低于51;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具体请见学校各项目说明。

2、学术成绩要求

授课型项目:最低二类B等荣誉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77%,或绩点2.9;部分项目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2%,或绩点3.3;该均分要求实质还与申请者的国内学校质量(如是否985/211等)直接相关,具体需视学校的条件Offer定。

研究型项目:最低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2%,或绩点3.3;该均分要求实质还与申请者的国内学校质量(如是否985/211等)直接相关,具体需视学校的条件Offer定。

3、申请时间

授课型项目:一般项目的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31日;而华威制造集团(WMG)理学硕士项目的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研究型项目:通常全年皆可申请,全年皆可入学,但实际上主要入学季仍然以秋季为主;需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应留意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适当调整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研究生费用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该课程的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实验室课程学费在100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3个百分点。比这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英国华威大学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只有一年。如不需要实验室,这类课程学费在9000英镑至13200英镑之间。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学费则为10300至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

医学类课程

最昂贵的课程要算临床医学类课程,牙医课程为突出。医学类授课式课程的平均费用就有24500英镑,最高甚至可达到每年32700英镑。

华威大学生活费

生活费这是完全由个人掌握的。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生活方式,出入也会很大。但一般的学生的花费情况如下:房租是学费以外最大的支出项目。多数学生住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每周的租金一般当考虑在50-60英镑左右(伦敦在60-80镑左右)。也有些学生在当地人家里租一个房间,合用洗手间和厨房。如果同学合住,还会便宜一些。食品平均每月100英镑(约1250元人民币)是普遍的水平。其他诸如交通和零用,每月100英镑是平均的开销。

英国华威大学留学优势

(一)白金职业前景

美国《财富》杂志预言:项目管理将是21世纪首选职业。项目管理萌发于远古智慧、迭代于工业革命、集成于信息时代。如今,项目管理已从航天、航空等重大领域延伸到企业、政府、学校等各行各业。华威大学PPM是国际化、高层次、复合型项目经理的摇篮。毕业学生可就职于国际知名公司的项目经理、运营经理、规划经理、商业分析师、风险管理师、统筹工程师、PPP经理、政府公职等。

(二)原味英式教学

华威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落地上海,为中国本土学生提供了接受世界一流大学精英教育的机会。首先,华威大学选派资深教学成员来华授课,学生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原汁原味的高水准英式教学。第二,华威大学为每位中国学生预留两次申请到英国校本部及其他海外教学中心的学习机会,达成学生体验留学的愿望。第三,英国政府评定WMG为校企合作的全球典范。PPM中国项目将秉承WMG治学传统,邀请知名企业高管与学生交流互动或组织学生到企业实地访学。

(三)跨界融合专业

基于WMG在全球工程领域的卓越学术成就及华威大学商科、管理、营销专业在英国的优势地位(全英排名第二),华威大学PPM项目融MEM及MBA专业精华于一体,开创了全球的复合型项目管理精英的培养范式。

(四)精英校友平台

华威大学20万院校友遍布全球。华威大学的毕业生备受各国顶尖雇主的青睐。就读华威大学PPM项目,学生即可加入华威全球校友社区,参与世界各地校友大使举办的活动、聚会,寻找或成为校友导师,获得职业指导或个人职业成长。

(五)国际执业资质

经国际项目管理师协会(IPMA)审定,华威大学PPM教学大纲已全面覆盖IPMP知识体系。学生修满PPM全部核心课程,可直接申请国际项目管理师执业证书(IPMP)D级,申请C、B、A级,可免笔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