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不过7,也敢申请这些英国大学的计算机专业?

时间:2019-09-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6
雅思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计算机专业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作为一个发达国家,英国是除美国以外,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国家之一(不过现在英国有赶超美国的架势)。作为当下热门的计算机专业,其收入及入学条件绝对能成正比。下面这些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如果你雅思不到7分,还是不要撞南墙的好。

  帝国理工学院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成立于1907年,是一所世界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专攻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它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大学之一,在各种权威名单中稳稳地跻身世界前十名。

  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项目(MSc in Computing Science)为期一年,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标准模式,适合有专业背景的学生学习;另一种是特殊模式,为没有计算机相关背景但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学生提供机会。

  从申请要求来看,建议平均分在80分以上的学生申请,最好在85分以上。就语言方面而言,雅思要求7分(单项不低于6.5分)和托福100分(各项不低于22分)。

  在就业方面,该校与许多计算机毕业生的主要雇主关系密切,不仅仅是软件和通信公司,如微软、IBM、脸书、亚马逊、谷歌等,还包括金融计算机公司,包括Goldman Sacks、布隆伯格等。

  伦敦大学学院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英文缩写为UCL,于1826年在英国伦敦成立。这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级高等学府,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声誉卓著,名列世界前十名。同样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学院和伦敦经济学院一起并成为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计算机科学硕士(MSc)项目是一个为期一年的项目,使学生能够均衡地发展计算机科学理论知识和实用软件工程技能,包含为满足行业或研究客户的需求进行团队合作的项目。

  在申请要求方面,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托福100分(读写不少于24分,口语和听力不少于20分),需要申请的学生具有一定的数学背景或基本编程技能。

  这个项目的毕业生要么在信息技术行业工作,要么利用计算机科学知识来提高他们的本科学位学习,从而从事跨学科工作或进行博士研究。

  华威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华威大学成立于1965年,位于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它是英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在英国主流媒体的排名中,除了牛津和剑桥,它是唯一没有跌出前十名的英国大学。

  华威的MSc Computer Science为期一年。其尖端跨学科研究已将学生置于学科的最前沿。该项目使你能够扩展在应用计算机科学的许多领域所需的专业技能,包括生物信息学、自适应系统、多媒体和高性能计算等。

  申请人必须有计算机科学或数学背景,雅思成绩为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为92分(阅读22分,听力21分,口语23分,写作21分)。

  由于该项目以就业为导向,它的毕业生在不断增长的高性能计算行业和金融市场等领域担任声望很高的职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也是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很高的声誉。英国金三角院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英国国王乔治四世于1829年创建了国王学院,同年授予皇家特许状,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MSc Advanced Computing project项目为期一年,设在信息科学系之下,该系因各领域专家的研究型教学和项目监督而享有盛誉。该课程将通过向学生提供数据结构、设计、算法定量分析及其在软件开发环境中的应用和实现方面的知识,提高学生解决高级计算问题的能力。

  就申请要求而言,KCL要求申请人最低雅思6.5分(单科不少于6.0分),托福92分(写作不少于23分,各科不少于20分),均分在85分以上。

  曼彻斯特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成立于1824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繁荣城市曼彻斯特。它是英国享有百年盛誉的顶尖精英老牌院校,是世界顶尖的大学,英国六所著名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还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曼大的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项目为期一年,分为两个方向:授课型和研究型。它教授各种计算机科学的高级知识,并提供高级技能培训。适合那些希望提高计算技能的学生,以促进他们对IT行业的贡献。

  申请人必须具有计算机科学背景或50%计算机科学课程内容的专业背景,并具有高水平的编程和软件开发。语言的最低雅思为7.0分(单科不少于6.0分),最低托福为100分(单科不少于23分)。

  爱丁堡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它是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院校,世界20强院校。

  爱丁堡大学的MSc Computing Science项目为期一年。本课程侧重于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和使用,涵盖了从单个处理器组件的设计到互联网的广泛计算机网络。在系统地学习了计算机相关的研究方法后,有机会独立开发大型项目。

  在申请方面,语言要求是雅思最低6.5分(每个项目不少于6分)和托福最低92分(每个项目不少于20分)。

  在就业方面,爱丁堡大学的毕业生主要IT行业,如软件或系统开发人员、分析师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等。知名企业包括思科、微软、亚马逊和摩根大通等。

  伯明翰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成立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院校,是英国一所老牌院校。维多利亚女王在1900年授予其皇家特许状,是英国六所著名的“红砖大学”的第一个成员,也是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它还是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的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以及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的成员。

  伯明翰大学MSc in Computer Science学制一年,课程旨在为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就业机会,因此适合不同学科背景的学生。

  就申请要求而言,要求申请人雅思不少于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托福不少于80分(口语不低于21分,其他不低于19分)。

  这所学校与IT行业主要雇主有着广泛的联系。毕业生可以获得最新的信息来改善他们的就业前景。学校提供广泛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优势。

  兰卡斯特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兰开斯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一所公立大学。它是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

  兰卡斯特大学的Computer Science MSc项目为期一年。增进学生对当代计算机科学诸多领域的了解,本课程旨在满足现代工业和研究环境的需求而设计。该课程将先进的学术教学与严谨而实用的专业经验相结合,以确保学生具备在各行各业的计算机和计算机科学交流的技能、知识和意识,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注于研究或进行实践。

  申请要求的均分为80-85分,雅思最低分为6.5分(单科不低于6.0),托福最低分为93分(单科不低于20分)。

  总的来说,计算机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是有希望的。从全球信息产业的发展来看,经过几年的低迷发展,IT行业已经走出低谷,并准备东山再起。IT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日益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保底校”的选择攻略

细数被金融界认可的英国大学,这几大院校值得推荐!

英国留学对GPA的要求高吗?70分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