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投资有回报:英国大学哪些专业毕业生薪资超高?

时间:2019-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现在英国学生们需要为高等教育花费很多金钱,而国际学生的学费开支则更大,这导致了学生们纷纷选择那些毕业后薪资高的专业——比如法律、商科和经济学。虽然收入并不是衡量一门学科所具有的价值的决定因素,但是明白所选择的专业的就业情况、薪资水平也是很有必要的。 >>>【申请英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毫无疑问,顶尖大学的一些课程可以为学生提高就业市场的竞争力,能获得的起薪也成倍增长。但是,有些薪酬高的毕业生实际上来自一些鲜为人知的大学的工程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或者商学院。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课程在毕业五年后能获得较高的收入。

  薪酬最高的本科专业

  英国教育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本科毕业生薪资最高的专业是牛津大学的商业和管理。2010/11学年之后从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在毕业五年后平均薪资为74,100英镑。今年牛津大学的计算机(67,900英镑)和法律(67,200英镑)专业毕业薪资榜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位居前三。

微信图片_20190912173706.png

  牛津、剑桥和罗素集团的专业一贯在排名中名列前茅,但是巴斯大学的商业和管理专业成为了前十名中唯一的非罗素集团大学专业。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912173808.png

  毕业一年后的薪水怎么样?

  虽然在毕业后一年,就调查毕业生的薪资,并不是衡量他们所学专业就业水平的最佳方式,但是依然可以从这些数据中看出这些专业的潜力。意想不到的是,所有知名大学在这一榜单上都被伦敦东部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学校击败。

  根据英国教育部的数据,来自哈弗林高等教育学院的工程和技术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高于英国所有其他大学其他专业的毕业生。

  该专业在2015-16学年有35名学生,2015-16他们的平均薪资为 54,400英镑。伦敦银行与金融学院的商科专业毕业生排在第二位,但第一名比他们多了10,000英镑。 >>>【申请英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912173928.png

  医学专业的毕业生往往毕业后薪资很高。

  虽然一些经济学和商科专业可能会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个人收入,但医学毕业生在完成课程五年后的平均收入为46,600英镑——这是所有学科中最高的。

  另外,毕业于创意艺术专业的学生的平均工资最低,毕业后五年平均年薪仅为20,600英镑。

  特定课程对收入的影响有多大?

  在研究毕业生工资时,我们要注意很多因素都决定了毕业生的收入潜力。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毕业生薪水位居榜首,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在入学时他们就已经选择了一批相对来说最优秀的学生。因此,大学其专业本身的收入潜力其实很难衡量。 >>>【申请英国留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去年,IFS(财政研究所)试图在考量社会经济背景、地区和种族等影响因素后,来衡量毕业生收入来回答这个难题。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在最负盛名的大学学习确实会为毕业生带来更高的收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给毕业生的正面影响最大,与毕业生平均薪资相比,男性毕业生薪资增长49%,女性增长37%。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保底校”的选择攻略

细数被金融界认可的英国大学,这几大院校值得推荐!

英国留学对GPA的要求高吗?70分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