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法国留学/法国教育优势有哪些

时间:2019-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法国留学法国教育优势

1.多样性和具有竞争力的高等教育

法国教育历史悠久,完善的高等教育网络和诸多国际化的研究中心保证了其教育文凭的高含金量。在国际上不同的排名统计中,法国综合大学和高等专业学院均名列前茅。

综合大学科研实力突出,在科技领域内成果累累,多人获得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高等专业院校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商学院在欧洲综合排名靠前,获得北美的AMBA(工商管理说是协会认证)、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认证)、EQUI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认证)等专业认证。2007年《金融时报》公布的40所优秀管理类硕士院校中,法国有6所商校跻身十强。工程师学院历史悠久,与企业关系密切,就业率高,底薪,工作后可申请在法国长期拘留。

2.法国高等教育的世界性

法国与欧盟国家签订索尔邦宣言和波洛尼亚宣言,推行教育改革,学历在欧洲范围内均受到认可,并推行 “358”教育体制与世界接轨,学历被中国教育部高度认可。2007年11月中法两国签署了湖人文凭协议,中国的本科、硕士、博士文凭与法国的学士、硕士、博士文凭原则上是对等的。

>>对法国留学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3.法国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企业密切合作,为留学生提供广泛的实习就业机会

法国企业参与制定高校的教学大纲,实习成为法国大学生活的必要组成部分。实习期从3个月到12个月不等,实习表现和实习报告计入总成绩。这些于在读期间或者快毕业找工作时进行的实习将会使外国留学生受益匪浅,让他么在获得实践经验的同时也得到了未来雇主的青睐。

4.法国高等教育的开放性

法国作为世界第三大留学生接收国,接受外国留学生26万余人,占所有大学生总数的10%,在法国留学的外国学生中,中国学生人数居第二,且呈逐年增长的趋势。

5.法国高等教育平价亲民

公立大学免学费,勤工俭学机会多。法国公立大学实行免费教育,留学费用较低。留学生从就读专业课开始允许打工,报酬不低于8欧/小时,宽松的打工政策为中国留学生积累工作经验,节省留学费用带来了更多机会。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法国院校申请方案

6.的教育福利

法国每年超过23%的国家财政用于教育。法国大学的注册费非常合理,学士课程每年注册费仅需350欧元,硕士每年400欧元(包括学生社会保险)。外国留学生与本国学生一样,可享受住房补贴、社会保险、以及大学餐饮、公共交通、电影院、剧院等折扣。

7.语言优势

法语是除英语之外运用最广泛的最重要的国际语言,是欧盟和联合国机构的官方语言和工作语言,同时也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用语。法国是世界上第五大贸易强国,是许多国家,尤其是欧洲国家的首要经济合作伙伴,加上作为必修课的英语,令您成为炙手可热的双语人才。

8.就业前景广阔

法国是世界上第四经济强国,同中国的经贸往来及科技合作日益广泛,为留法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就业前景。外国学生在拿到硕士或相当于硕士的文凭后,可以申请6个月的居留证,以寻找或从事与所学专业有关的带薪工作6个月结束后,如果以被雇佣,将获得允许在法国居住工作的居留证。

>>提升留学软实力 报名参加新通背景提升项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