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留学之优质大学介绍

时间:2019-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5
俄罗斯留学俄罗斯大学俄罗斯大学有哪些

有意愿去俄罗斯留学的同学,一定想多些了解俄罗斯的大学,自己好做选择。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俄罗斯的一些大学介绍,希望是对大家有帮助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工程大学

1、学院介绍

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工程大学(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архитектурно-строитель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国内又称之为圣彼得堡建筑设计 大学,创立于1832年。有48个教学部门,其中有570名教师和讲师,在他们中 间有5名俄罗斯建筑和民用工程科学委员会的成员,有42名正式和通讯成员在 其它科学委员会中,86名理学博士和教授和338名工程博士和助理教授。全部 学生数量有5120人,其中外国学生有236人。学校授予文凭程度:学士、硕士 和博士。

2、院系设置

建筑学院:学士级和硕士级建筑师、专家级建筑师、都市规划和经济学

民用工程学院:民用建筑、建筑材料,构件和结构产品、建筑学遗产的恢复和重建、建筑规划

环境工程学和保护学院:应用数学、热和气体供应和通风、水供应和处理

工程和社会生态系统:通风和环境保护、合理使用和保护水资源

汽车运输工程学学院:交通管理、公路和机场工程、桥梁和交通隧道、建筑机械和自动化

经济学和管理学系:环境的经济学、建设经济学和管理、运输经济学、工业管理、房产和不动产、地产记录

3、学制安排

本科学习时间为4年,建筑专家类5年。研究生:建筑类本硕连读需7年,其它本硕连读6年。博士3年。每年分二个学期:分别从9月和2月开课。

二、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大学

1、学院介绍

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大学(圣光机大学)是俄罗斯最为古老的高校之一,建于1900年, 是原苏联唯一一所以光学、光电技术、精密机械和计算机技术为教学核心的高等院校,对俄罗斯空间及宇航技术做出了重大贡献,对我国的光学事业开创也做出了重大贡献,该校的中国留学生中不乏建国初期创业的我国老一辈的光学专家、著名科学家、高级工程师。

2、ITMO资源

学校战略方向—— 信息及计算机工艺、编程技术、管理体系,光子及光学技术,紧密欧姆表技术,电工学及电子学,低温冷藏生物技术,生存保障系统。

由该校学者和专家研究创立的高质新技术系统、仪器、工艺及材料:光电子探测与测量系统,光电子电传导系统,急速激光,复合聚合材料,医学激光系统,工业及生态应用的光学感应控制设备,计算技术系统,汽车动力机及交通自动装置数字管理系统,光电子航天配置系统等。

雄厚的师资力量是圣光机各方向发展与科研项目的实力保障,吸引资金大幅增长。2009年达到2.99亿卢布,2010年达到4.08亿卢布,2011年达到6.15亿卢布,至2012年达到8.44亿卢布。

三、俄罗斯体育大学

1、院系介绍

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Russian state-run sports university),原名国立列宁中央体育学院是俄罗斯最重点的体育高等学院,该体院成立于1918年5月29日。1993年改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俄体院坐落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2、设施

俄体院拥有68公顷的体场馆,包括14个专门体育馆,一个铺有塑胶跑道的田径馆,3个射击馆,1个冰上运动馆,有3个泳池的游泳馆,1个足球田径场13块露天网球场。

在学院内有两栋学生宿舍供使用,另设有饭店、商店、校医院。

俄体院共有10个系部,1个副博士部,1个博士部,1个教练员高级学校1个干部培训学院和科学研究中心。

3、院系设置

球类系:现有学生600余人。培养篮球、排球、手球、网球、乒乓球、足球、冰球、高尔夫球、台球、国际象棋的学士。

一对一搏击及实用运动项目系:现有学生400余人。培养搏击项目(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桑搏式摔跤、揉道),一对一搏击、跆拳道,以及射击、击剑、现代五项,拳击、自由搏击、重竞技的学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