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俄罗斯大学类型科普,想要赴俄留学的你还不来了解

时间:2019-09-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俄罗斯留学俄罗斯大学俄罗斯大学类型

俄罗斯是全世界的教育大国,在俄罗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均总数占总人数的百分之九十五,为世界高等教育平均领先国并且科研技术水平也相当高。目前俄罗斯有560多所国立院校,500多个专业。俄罗斯拥有着仅次于美国的大学高校数量,当然这些高校也是分为很多类型的,今天就为同学们解析几类型的俄罗斯大学。

国立大学

想必同学们都了解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西伯利亚国立大学......那么到底什么是国立大学?国立大学,是公立大学的一种,意为:“国家直属的大学”,由该国家中央政府所设立或直辖,教育部直接管理,校长由中央任命,经费来自国库,不受地方以及自治区政府的干预。

到2018年为止俄罗斯政府认证了21所大学为国立大学,他们的国际排名都在全球500名之列。这些都有国立称号的大学在政策和资金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可以称之为俄罗斯的985和211院校。

联邦大学

俄罗斯现有九所联邦大学,那么什么是联邦大学呢?联邦大学是拥有一整套不同特权和自治地位的教育机构,联邦大学是由总统决定创建的,根据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的概念,建立联邦大学的主要目的是在优化地区教育结构和加强高等教育机构,在优化地区教育和加强高等教育与联邦经济和社会领域之间的联系的基础上,建立一个高等教育体系;联邦大学是俄罗斯最高地位的高等教育机构(研究所,学院,大学)。联邦大学的性质偏向于大学内部的联合而且学科的设置也以综合性为主,各种专业都有开设,是俄罗斯高等教育的重要主组成部分。

专业大学

专业大学,顾名思义是专门为某个领域开设的大学,主要为了集中培养专业性人才,比如化工大学,医学院,航空航天大学等等;例如:谢东诺夫医学院,巴布罗夫医学院,喀山航空航天大学等。

艺术大学

 艺术大学是指专门从事艺术类教学以及研究的高校,例如音乐,绘画,舞蹈等领域;俄罗斯在艺术方面的成就是非常高的,自然院校也不少,例如:列宾美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等。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