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奥地利留学APS审核介绍 需要审核的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9-09-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6

作为德语系的国家,申请奥地利留学必须要接受APS申请,那么具体的流程是怎样的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APS审核

中泰蒙三国的留学生递交奥地利的留学申请,必须要接受学历真实性的审核,这个规定是在2005年2月1日正式施行的,主要包括APS考试和TEST-AS德适考试。

每年开放两次审核的时间,12月11号-14号考试,申请截止11月9号;6月11日 - 14日考试,申请截止5月17号。考试语言可以选择德语或者英语,也可以选择双语。

如果只审核材料,费用在1000元左右,如果是一般生的审核,费用需要翻倍;考试的内容也有差异,艺术生只需要审核材料;一般生则需要进行面试和笔试,分别是二十分钟。

二、申请步骤

大家需要现在网上进行注册,然后按照要求准备需要审核的材料,还需要准备好护照和六个月之内的证件照,需要将这些材料递交给审核部门,进行初步的审核。

审核部门收到了材料之后,会回复邮件进行确认,并且会附上缴费的链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申请递交1000元或者2000元的手续费,记得保留缴费证明。

初审通过后,如果还需要接受,大家要整理好材料,按照越好的时间前往相关部门,面试结果很快就能够出来,审核部门会免费提供十份认证书,大家可以直接递交。

三、审核材料

一般生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身份注册的证明、手续费缴纳的证明、护照的复印件、最高学历证明、在校成绩单、语言水平证明,这些材料需要准备复印件,因为是不退的。

艺术生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汇款单的收据、申请表、护照复印件,还有学历证明的复印件,以及在校的考试成绩证明,这些不需要公证,直接递交即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