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最“白富美”的专业——护理

时间:2019-09-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澳洲留学澳洲护理专业护理专业

在澳洲,护理人员一直被看作是一个对人类社会非常有贡献、回报又很高的职业。澳洲的护理人员与国内的普通护士不同,不仅要为病人提供日常的服务工作,而且能使用各种高新的现代医疗设备,辅助医生对病人进行全面的诊治并看护。护理人员不仅出现在医院这样的场合,甚至在学校、工厂、办公室、飞机上、游轮上、老人院、家庭等所有需要他们的地方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目前澳洲处于老龄化社会,澳洲政府需求的护理专业人才岗位也在增加,再加上护理人士的社会地位以及相当高的起薪,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选择赴澳学习护理专业。

澳洲护理简介

澳洲护理人员具有相应的职业机构进行规范并且要求通过系列评估才能上岗,由政府进行监督。澳洲的护理分类多样且完善,包括心理健康、老年护理、急症病人护理、病危急救、儿童护理等等。澳洲护理资格等级划分清楚,从最低的执业护理到注册护士,甚至更高级的Supervisor。

护理专业的优势

1. 就业有保障

2. 读书期间允许每两周40小时打工,参考薪水:每小时工资16澳元,星期六:24澳元/小时,星期日:28澳元/小时

3. 同时获得澳洲大学的护理学士学位和注册护士执照

4. 两年学习后可以获得澳洲2年的PSW临时工作签证

职业评估要求

申请人在完成了护理专业课程,并且满足了语言要求之后需要向Nursing and Midwifery Board of Australia申请护士注册。获得注册成功的通知之后,即可向Australia Nursing Midwifery Council (ANMC)提出职业评估申请。审理周期一般为6-8周。如果想通过护士专业移民的话,建议赴澳从护理本科学起,因为注册护士协会认证的护理课程,大部分都是在本科阶段。另外在语言上有一定的要求比如雅思要达到4个7或者OET考试4个B,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提早准备。同时也可以选择先报读Nursing的Diploma课程,再转本科学习。因为Diploma的课程学费较低,转本科后可以免掉一些基础课程的学习,减轻一些学费负担。

基本上护理专业的移民要求就是雅思7777或者OET BBBB。这个语言要求是基本要求。自2016年开始,雅思成绩是可以2次拼凑到7777来成为注册护士的。但是成为注册护士不等于技术移民。因为还要把移民分数凑到60分。如果不在偏远地区就读:基本上必须达到雅思7777 (10分移民分)才能凑满60. 还有一句不好听的…国内的护理文凭很难通过职业评估直接注册澳洲护士。

So,还在等什么?快来读澳洲最“白富美”的专业吧!通常澳大利亚的院校所开设的护理专业本科学制一般为3年,大都相当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院校也根据护士工会的要求对自己的课程进行设置,使得学生可以在本科学习完成取得学士学位后就可以直接向护士工会申请获得注册护士资格,取得护士资格后,学生仍可继续研究生阶段深造。针对中国学生的要求,澳大利亚大学开设了适应中国学生自身条件,适合不同入学条件的各类护理课程。比如,有适合没有接受过护理教育的学生的3年本科课程,也有适合已经在国内取得注册护士资格的学生的2年Graduate Entry课程,这些课程的开设,使得不同基础的学生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护理课程。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