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去藤校,别盯着老藤爬,15所新藤校可以了解一下哦~

时间:2019-09-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38
美国留学藤校录取比例新藤校名单新通留学申请

 

新常春藤(New Ivy)或者称为泛常春藤,指的是除了八所常青藤学校之外的美国顶尖公立、私立大学或者文理学院。

“新常春藤”成员包括15所综合大学。新姐带大家来具体了解一下~

 

 

1.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学,简称Vandy,又名范德比尔特大学,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捐建 ,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牛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之一,属于新常春藤盟校。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2019年范德堡大学位列US 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14位,仅次于杜克大学位居南方第2,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一流的科研实力,享有“南方哈佛”的美誉。

 

地理位置:Nashville, TN

2019USNews排名:14

2019-2020 Tuition:$50,800

本科生数量:6,885

2019fall录取率:8%

 

 

2.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莱斯大学,简称Rice,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郊。为美国南方最高学府,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新常春藤“院校之一。

 

一直以来,莱斯大学在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位。在2019年US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中,莱斯大学与康奈尔大学并列全美第16名。

 

地理位置:Houston, TX

2019USNews排名:16

2019-2020 Tuition:$ 48,330

本科生数量:4,001

2019fall录取率:9%

 

 

3. 圣母大学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圣母大学 ,世界著名大学,始建于1842年,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享誉全球,是一所私立教会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密歇根湖畔的南本德,历年来稳居全美20所顶尖学府之列。

 

在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圣母大学与康奈尔大学、莱斯大学、范德堡大学并列位于全美第15名,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圣母大学排18名。在最新的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圣母大学位于全美第15名。

 

地理位置:Notre Dame, IN

2019USNews排名:18

2019-2020 Tuition:$55,553

本科生数量:8,576

2019fall录取率:15%

 

 

4.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 Washington University

 

 

华盛顿大学 ,简称华盛顿大学(Wash U,WU),该大学以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命名,始建于1853年2月22日。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历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 ,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院校;2018《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11名 ;2018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全球第20位。

 

地理位置:St. Louis, MO

2019USNews排名:19

2019-2020 Tuition:$54,250

本科生数量:7,675

2019fall录取率:14%

 

 

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 ,位于美国洛杉矶市 ,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

 

UCLA在2018-19Wall 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一 ,在2018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 ,在2018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 ,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 。

 

地理位置:Los Angeles, CA

2019USNews排名:19

2019-2020 花费:$65,545

本科生数量:31,002

2019fall录取率:12.4%

 

 

6.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25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素称“南部哈佛”。

 

埃默里曾达到全美综合排名第9位 ,在近20年来的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前20,2019泰晤士-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0名 。

 

地理位置:Atlanta, GA

2019USNews排名:21

2019-2020 Tuition:$53,070

本科生数量:6,937

2019fall录取率:15%

 

 

7. 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简称CMU,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及科研人员的世界著名学府。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 。

 

CMU由工业家安德鲁·卡耐基于1900年创建,当时名为卡内基技术学校,1912年改名为卡耐基梅隆大学,开始向以研究为主的美国重点大学转变。其在2016-17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3 。

 

地理位置:Pittsburgh, PA

2019USNews排名:25

2019-2020 Tuition:$55,816

本科生数量:6,896

2019fall录取率:17%

 

 

8. 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

 

 

弗吉尼亚大学 ,简称UVa,是由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于1819年创建的美国首个独立于教会的高校,是美国最顶尖、世界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弗吉尼亚大学在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美第25名。其法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法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8名;商学院在U.S. News 2020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排名全美第12名; 本科商学院在Poets&Quants排名中,为全美第2名。

 

地理位置:Charlottesville, VA

2019USNews排名:25

2019-2020 Tuition:$46,330-$56,950

本科生数量:16,655

2019fall录取率:24%

 

 

9. 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

 

 

密歇根大学,又常被译为安娜堡密歇根大学,坐落于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享有“公立常青藤”的美誉。密歇根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14所创始院校之一,且为创始成员中最古老的公立大学。

 

作为美国的学术重镇,密歇根大学拥有全美最高的科研预算,目前有100个学科项目全美排名前10。2018年USnews密歇根大学世界排名第18位, QS排名第20位,Times排名第20位。

 

地理位置:Ann Arbor, MI

2019USNews排名:27

2019-2020 Tuition:$51,200

本科生数量:29,821

2019fall录取率:23%

 

 

10. 塔夫茨大学 Tufts University

 

 

塔夫茨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大学,在波士顿区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名列波士顿五大院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茨大学、波士顿学院,布兰迪斯大学)之一,也是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塔夫茨大学拥有美国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国际关系研究生院之一: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

 

塔夫茨大学在福布斯排名中位居全美18名 ,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第27名 

 

地理位置:Medford, MA

2019USNews排名:27

2019-2020 Tuition:$57,324

本科生数量:5,541

2019fall录取率:15%

 

 

11. 北卡罗莱纳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北卡罗来纳大学成立于1789年,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已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大学系统,拥有16个校区,拥有183000名在校生。

 

2019年8月15日,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发布,北卡罗来纳大学排名第33。

 

地理位置:Chapel Hill, NC

2019USNews排名:30

2019-2020 Tuition:$36,000

本科生数量:18,862

2019fall录取率:22%

 

 

12.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境内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院校之一。

 

NYU以丰厚的校友捐赠、研究资金和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毕业生综合就业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极受雇主认可,全美著院校友总数排名第8位。

 

纽约大学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位列美国第30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7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0位。

 

地理位置:New York, NY

2019USNews排名:30

2019-2020 Tuition:$53,310

本科生数量:26,417

2019fall录取率:16%

 

 

13. 罗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罗切斯特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新常春藤联盟之一 ,美国大学协会 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该校的7位学者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8位学者是美国文理科学院院士。

 

2020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罗切斯特大学排名29。2016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72位。

 

地理位置:Rochester, NY

2019USNews排名:33

2019-2020 Tuition:$52,974

本科生数量:6,546

2019fall录取率:28%

 

 

14. 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

 

 

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简称BC)成立于1863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为波士顿五大院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茨大学、波士顿学院、布兰迪斯大学)之一。波士顿学院历史悠久,在美国享有声望。

 

近年来波士顿学院在美国主流排行榜最佳排名包括:Bloomberg商业周刊本科商学院全美第3位;KIPLINGER最有价值私立大学全美第18位;福布斯最佳大学全美第22位;U.S.NEWS全美大学本科4年毕业率全美第5;综合排名全美第30位。

 

地理位置:Boston,MA

2019USNews排名:38

2019-2020 Tuition:$56,780

本科生数量:9,358

2019fall录取率:27%

 

 

15. 伦斯勒理工学院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伦斯勒理工大学,中国教育部官方名称:仁斯利尔理工大学,简称RPI,为全美顶尖理工大学,美国东部高等学府,位于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附近的特洛伊(Troy),距离纽约267公里(166英里),离波士顿275公里(172英里)。

 

在2016年USNews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伦斯勒理工学院排第41名;在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伦斯勒理工学院排第39名;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伦斯勒理工学院排第42名 。

 

地理位置:Troy, NY

2019USNews排名:49

2019-2020 Tuition:$54,000

本科生数量:6,366

2019fall录取率:43% 

 

新藤校的录取比例最高达43%,相当于申请人的一半,还不快快入手吗?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