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英国大学申请条件有这些变化

时间:2019-09-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4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英国大学申请条件

中国高校中的985、211大学算得上数得上名号的大学,但在英国大学来看,啧啧啧还是差点水平,这不有些英国大学已经公开表示拒接这些中国院校学生的留学申请。

以下通告是2019年各所英国大学陆续发布的,有的同学因为没有仔细阅读申请要求盲目递交,已经收到拒信了,为了不重蹈覆辙,给你做了一个整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每个学校申请条件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吧!

布里斯托大学

今年布大的经济金融管理学院公布,不再接收中国211大学学生的申请,不接受的中国院校数量高达24所!

不接受申请院校名单分别是:安徽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福州大学、广西大学、贵州大学、海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辽宁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宁夏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青海大学、石河子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西藏大学、新疆大学、延边大学、郑州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可是算是最傲娇的英国大学了。另外,商科研究生的语言要求调整为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商科押金提高为1500英镑。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共取消了10所中国原985/211大学的申请资格。理由是根据杜伦大学统计数据,这些大学的中国学生拿到录取offer后,实际入读杜伦大学的学生太少了,故取消申请资格。

意思是:我给你机会,你不接受我,我以后就不再给你机会了,管你是谁,真的可以说是傲娇本娇了!

10所取消申请资格院校分别是: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东华大学.

这些学校的申请者经常拿了offer又不入学,实在是把杜伦大学惹怒了。对于想申请杜伦大学的商学院的同学,杜伦也是有自己的一个认可中国院校名单。对于名单内Top10的院校,建议均分80%以上;对于认可名单Top10以下的院校,建议均分85%以上。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名单分类,跟去年一样,不再使用网大排名,而是把国内大学分了四个层次,T1A,T1B,T2和T3。

那么这几个字母是什么意思呢,是按照什么分类的?

T1A中的大学:基本是985/211大学,大概170多所。

T1B中的大学:知名的一本大学+军校/警校,约180多所。

T2中的大学:是普通二本院校+艺术/警校,约500多所。

T3中的大学:是普通院校+独立院校,约400多所。

我们最关心的是利兹大学商学院入学要求,2019新政规定只有T1A和T1B中的国内大学才可以申请商学院,较2018减少了T2和T3中900多所大学,意思就是二本及普通独立院校将不可申请利兹大学商学院。

在2018年,T2/T3中的学校还可以申请利兹大学商学院中的少量管理专业,到2019年,这些大学学生申请利兹商学院的愿望彻底破灭了。今年利兹商学院的申请要求也有几个重大调整。

商学院Finance相关专业最低要求提升到80分,去年要求75;只接受985/211学校的申请,去年还接受三本院校的,今年已经彻底不再放弃了;利兹商学院今年也将采用“分阶段审理的方法”

曼彻斯特大学

作为热门申请学校的曼彻斯特大学,曼大商学院更新了申请信息。

1、商学院管理相关专业:IBM,Mkt专业录取要求从原来的85/87分上涨到87/90分;MSc Business Analytics专业新增84、87两档;其他管理专业从原先的80/82上涨到83/84;

2、商学院AF相关专业分数要求有升有降,分数区间在82 85 87 90不等;

3、曼大目前商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已经采取申请分轮制(建议默认为全校所有学院已按照该分轮制受理,避免耽误学生申请)。调档主要是针对申请者的学校背景。

一类校:北大、人大、南开、复旦、厦门大学、上财、南大、浙大、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清华、西安交大的学生只需要82分。

二类校:中南财经政法、中南大学、山东大学(含威海分校)、华中科技大、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等校的学生需要85分。

三类校:比如上海大学、武汉理工、江西财经等,则需要87分。

曼大的商学院分阶段审理的,比如轮申请会有一个deadline,在轮中会有部分同学拿到offer,如果这些同学的offer在规定时间能被没有被接受,曼大就会取消这些同学的offer,在下一轮审理中重新分配给其他学生。

今年曼大的MACE学院的部分课程也将采用分阶段审理。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国王学院今年的最新录取要求也是令中国学生比较扎心的!

2019年商学院双非院校申请标准是平均分90+,去年88+;211/985类院校申请标准是平均分85;理工科相关专业雅思要求均调整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而且国王学院还放话,就算你分数都达标了,但是也不代表一定会收到录取。

另外,伦敦国王学院的硕士预科即将取消,2019年1月是最后1期。要读预科的同学抓紧上车,最后一次机会。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2019年的申请也采用全新的申请系统。学校只接受中国985/211、部分双一流及武书连大学排名前300的申请学生。

女王大学对中国大学是这样划分的:

第一档: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第二档:包含985大学、211大学和部分双一流大学。第三档:除上述一档、二档大学之外,武书连大学前300以及部分网大前300的大学。

申请女王大学的硕士预科,也需要参考上面说的分档进行申请哦。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2019年的招生要求是参考上海交大排名。

上海交大排名1-100的学校,可申请谢大任何学院,均分要求75分以上;上海交大排名101-300的学校,不可申请商学院,但可以申请其他学院,均分要求至少80%;上海交大排名301-493的学校,不可申请商学院,申请其他学院需要个案评估,均分至少85%.

格拉斯哥大学

今年,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是只接受在名单内的200所院校申请;格拉斯哥大学的所有硕士课程不接受任何三本和独立学院的申请。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2019年商科入学要求:

1.对于211/985大学的申请者,均分要求80%以上;2.双非(不含独立学院),均分要求87%以上;3.独立学院,均分要求88%以上;4.夜大和自考学生将不会被MSc课程接受,不过如果申请者具备5年工作经验,将可能被考虑参加MBA的面试。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金砖五校”,每一所都让人心动!

英国高端院校介绍之帝国理工学院

除了牛津剑桥,英国还有这些实力超群的大学

英镑持续下跌,英国留学生迎来好时机!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