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英国留学读医学专业好不好?

时间:2019-09-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6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申请要求英国大学排名医学专业留学

  去英国留学学医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英国在医疗行业的投入力度相当大,英国的生物医药行业在各方面也都遥遥领先其他欧洲国家,从他们的免费医疗系统就可见一斑。并且英国医学专业的教学体制与我国也比较接近,而且英国的医学、护理和所有与保健相关的职业都有完善的研究生学位课程供海外学生攻读。 >>>【申请英国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但是中国学子去英国攻读医科专业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每年申请的人数也很多,竞争非常激烈,医学类课程普遍对雅思成绩的要求偏高,计划申请的学生一定要早点在英语上多下功夫,不然即使拿到心仪大学的offer,考不到合格的雅思成绩,与心仪的学校擦肩而过就太遗憾了。

  而英国每所大学的医学院对自己的定位各不相同,比如牛津大学的医学院将自己的定位在培养高层次临床医学研究人才上,一直保持很小的招生规模。

  针对国内本科学临床医学的学生,申请英国研究生的时候,不能申请MClin专业,其他医学课程都是可以申请的。例如:

  1. 公共健康科学

  2. 肿瘤学

  3. 免疫学

  4. 遗传学

  5. 药剂学

  6. 解剖学

  7. 生物医学

  大多数医学院则以培养临床医生为主要目标,临床实践教学一般占一半以上。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所医科专业的学校。

  1. 伦敦大学学院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的医学研究水平一直保持高水平,该校的医学课程分类较细,王牌专业包括细胞生物学、神经科学、生理学等等。不同课程学制不同,有的需要3年,有的需要4年。

  在申请条件方面,该校的不同课程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临床神经学,申请学生的本科成绩均分需达到80分以上,雅思至少6.5分。

  但是,在一些其它课程的要求中,申请者的本科均分需达到85分以上,雅思至少7.0分。

  因此,建议同学们们在准备时,不仅仅关注该校或该学院录取学生的一般标准,还应更深入地了解每门课程的录取标准,以免错过机会。

  2.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医学类专业分类较少,主要是针对临床研究和制药方面的课程。

  在该校官网的介绍可以看到,这类课程比较基础,让学生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未来可在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政府部分、企业和医疗保健机构选择岗位。授课类的课程可一年完成。

  在申请条件方面,申请者须是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雅思满足总成绩6.5分。

  3. 纽卡斯尔大学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大部分医学专业都是为想继续读博的学生而设置的,不过,大部分学医的学生也会选择继续深造。毕业生主要在医院、研究、教育和科学等领域工作。

  在申请条件方面,像临床研究、医学科学等专业对雅思的要求是总成绩至少6.5分,且每项也必须在6.5分以上。

  而一些课程,比如临床教育,对雅思的要求更高,申请者必须达到总成绩7.0分,且单项也都得在7.0分以上。

  这三所大学在英国医科专业的排名中都排在前列,因为医学的特殊性,课程要求的密度和强度自然更大。同学们一旦选定可以考虑的目标之后,就要对所要申请的院校做更详细的研究,毕竟跟其它专业相比,医科专业的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推荐阅读:

必看:英国留学签证常见问题Q&A

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留学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英国留学对GPA的要求高吗?70分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