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Top30文学类专业要满足什么条件?

时间:2019-09-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5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英国文学类专业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2020申请季已经来临,英国作为留学的热门国家,已渐渐成为同学们出国留学申请的首选目的地。所以,对于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小伙伴们还是越早准备申请就越好。那么,对于文学类的学生来说,英国都有哪些比较好的院校以及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今天,小编就以英国TOP30院校:华威、曼切斯特、爱丁堡以及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为例,一起看看其文学类专业的详细情况~

    华威大学

World Literature

1.课程设置

女性主义文学理论、城市现代主义诗学、十九世纪哥特式、世界文学基础、世界文学研究、文学翻译与创作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人权、英国戏剧的发展、历史小说、虚构的历史、加勒比;阅读世界生态、戏剧与表演理论、美丽新世界、科幻小说。

2.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 本科相关专业背景

GPA:80%-85%

IELTS:雅思总分7.5,其中有两个单项不低于7.5,其他不低于6.5

面试: 不需要面试

学费:£20,270

申请费:£50

其他:课程时长1年

English Literature - MA

主要学习的内容有女权主义文学理论、后殖民理论、英国戏剧1558-1659年的发展、都市现代主义的诗学、美国帝国的故事、莎士比亚等方向的课程。本科偏好英语文学专业的申请者。学校可能会要求学生提供作品集(以往写过的论文)。

MA in Critical and Cultural Theory

主要学习英语戏剧的发展、石油小说:世界文学研究哥特式、后殖民理论、戏剧与表演理论、世界文学与人类世、查尔斯·狄更斯:《怪诞的狄更斯》、批判理论、人权、文学与生命历程、美国诗歌中的主题、世界文学基础等。本科偏好英语文学专业的申请者。学校可能会要求学生提供作品集(以往写过的论文)。

    曼切斯特大学

MA Modern and Contemporary Literature

1.课程设置

主要的课程有二十世纪的种族与性研究、激进的亚文化、当代作品阅读、酷儿电影、现代主义、后殖民文学、莎士比亚文学、文学时代、翻译中世纪、诗学、性别与文化、文学写作、当代小说、阅读诗歌等。

2.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 本科有学习过相关的内容

GPA:80-85%

IELTS:雅思总7.0,写作不低于7.0

面试:不需要

学费:£18,500

申请费:不需要

其他:课程时长1年

    爱丁堡大学

Comparative Literature MSc

1.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有研究理论和方法,世界文学、诗歌、音乐的翻译、当代日本电影、拉丁美洲作家、俄罗斯小说、现代波斯文学、古兰经、南亚的电影和社会、美国文学作品、欧洲艺术与文学中的颓废、科幻小说、中国当代文学、日本科幻小说、宗教的传播与翻译的关系、通过古典波斯文学解读伊朗等。

2.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 偏好相关专业背景的

GPA:80-85%

IELTS: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面试: 不需要

学费:£21,600

申请费:不需要

其他: 课程时长1年,授课型项目

Chinese Studies MSc

1.课程设置

主修课程有中国社会文化、中国政治经济、中国当代艺术与社会、中国的宗教、中国当代文学、全球背景下的企业责任和治理、东亚国际关系、中国电影中的性别、革命与现代性、新兴市场的对外投资、东亚的法治和人权等。课程时长2年,有6个月在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的机会。偏好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其他跟Comparative Literature MSc一样。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Comparative Literature MA

1.课程设置

主修课程有跨文化文学理论:当代辩论,选修课程有世界小说、文化异见与阿拉伯之春、现代主义的形成、酷儿关系:男性与男性的欲望&经典的过去、翻译&殖民主义&后殖民主义、奴隶制之后的神话、阅读情感、现代埃及多国语言的文献等。主要研究来自六大洲的文学,以及涵盖2500多年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学作品。

2.申请要求

专业背景: 偏好本科专业为英语、现代语言、古典文学、文化研究、历史、政治或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的申请者

GPA:85%分以上

IELTS:雅思总分7.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其他不低于6.0

面试:不需要

学费:£21,300

申请费:£60

其他:需要2000-4000字的written sample(可以是你本科阶段写过的相关的论文),课程时长1年,授课型项目

除此之外KCL还开设了其他几个相关的专业:

Contemporary Literature, Culture & Theory MA

主要学习的课程有1999年后的理论与小说、非裔美国文学与音乐问题、现代主义、阿拉伯异域文化、现代诗歌与女性主义诗学、自传写作、当代暴力的理论化、法西斯主义等。这个专业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2000-4000字的written sample,偏好英语专业的学生。其他的都跟Comparative Literature MA一样。

Modern Languages, Literature & Culture MA

主要学习西班牙文化、巴西文化、德语的全球化、拉丁美洲文化、后殖民文学、文艺复兴、18世纪人权、20世纪法国文学等内容,这个专业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2000-4000字的written sample,并且欢迎任何背景的申请者。其他的都跟Comparative Literature MA一样。

Modern Literature & Culture MA

主要学习伦敦文化、十九世纪英国的异教徒和基督徒、二十世纪的战争文学、维多利亚时代、传记写作、当代南亚女性写作、非裔美国文学与音乐问题、现代主义、维多利亚时代小说、美国文学等。这个专业也是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供2000-4000字的written sample,偏好英语专业的学生,或者是本科专业课程中英语课程要占大部分。其他的都跟Comparative Literature MA一样。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金砖五校”,每一所都让人心动!

英国高端院校介绍之帝国理工学院

除了牛津剑桥,英国还有这些实力超群的大学

2019年英国大学申请条件有这些变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