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L, KCL和IC: 相爱相杀的三角恋日常

时间:2019-09-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9
UCLKCLIC英国留学.英国大学排名帝国理工英国大学申请要求

  听说UCL和帝国理工互看不顺眼?听说KCL和UCL互相看不顺眼?哦,天呐,瞧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申请英国大学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Episode 1 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UCL,我就是要怼你

  FB上有个社交账号叫Imperial College Secrets,专注爆料帝国理工一百年,顺带也经常黑一黑UCL,简直是沙雕段子合集,快乐源泉。

  经典语录:

  出去闹腾一晚上,能记住都干了啥,你就能拿到UCL的历史学位。

  组装个宜家的桌子,就不小心拿到了UCL的工程学位。

  当然还缺不了全世界人民都爱的表情包:

  Episode 2 UCL和KCL:积怨已久>>>【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UCL与KCL之间相爱相杀的历史有将近两个世纪了,这要是肥皂剧都能拍个一千集了。

  这两个大学之间的明争暗斗还扩展到了学术领域、运动场上,还有学生群体之间的日常互黑。

  据说,曾经UCL厕所的墙壁上有人写了“King’s College Law Degree”,然后箭头指向手纸,真是死磕无处不在,拜托,要不要这么幼稚啊,你们!

  Episode 3 它们究竟是怎么杠上的?

  传闻UCL和帝国理工的恩怨由来已久,同样位于伦敦,排名不相上下,很多重合专业,经常被拿出来对比也是情理之中。

  那么,UCL和KCL又怎么杠上的?

  1826年London University建校,也就是之后的UCL,是英国第一所有教无类的大学,招生不分种族、阶层、性别、宗教信仰。

  随后1829年KCL建立,办学理念与UCL完全背道而驰,妥妥的王权党和宗教党。

  当时被视作“另类”的UCL受到打压,政府卡着不给发国王特许令,终于等到特许令却要与KCL合用,而特许令上的名字竟然是University of London,因为是两家合用,UCL无奈只能改名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于是,UCL与KCL之间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Episode 4 UCL, KCL, IC优势解析

  UCL、KCL和帝国理工同在伦敦,都属于金三角院校、罗素大学集团,UCL和帝国理工又同属于英国G5,被放在一起对比也在所难免。

  除了平常喜好互怼,它们在各个世界排名上也打的火热,虽然有高有低,但不妨碍都是好学校啊!

  伦敦大学学院 UCL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29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

  在QS学科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 简称IOE)连续第六年保持全球“教育”学科第一名,巴特莱特建筑学院(the Bartlett )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成为“建筑与建筑环境”的第一名。

  此外,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前十名的其他八门科目还包括考古学(第3名),解剖学和生理学(第5名),人类学(第5名),药学和药理学(第7名),地理学(第7名),医学(第9名),心理学( 第10名)和生命科学与医学(第10名)。

  最新的大学排名显示,根据学术和雇主声誉,师生比例,每位教员的论文引用以及国际社区的比例等因素,伦敦大学学院在全球1,620所院校中排名最高。

  伦敦国王学院 KCL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国王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在初期,因为KCL因中国学生较少,在国内并没有特别大的知名度,但可以肯定的是KCL的实力非一般学校可以达到的,屹立于世界顶尖学府之林。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2019/2020年度榜单中,KCL不仅总排名靠前,专业排名也可圈可点,在心理学和神经病学位居全球第一,护理学、声学和解剖学等学科也占据了全球前十位。

  帝国理工学院 IC >>>【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作为一个专注于工程技术的大学,帝国理工在英国与麻省理工学院在美国拥有相似的规模与声誉,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强之列,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从世界上来说,2020年QS全球大学排名表显示,帝国理工位列世界第9名,英国第4名。在工程和信息技术世界排名第六位(欧洲第二),医学世界排名第九,科学世界排名第十一,金融专业排名世界第十三,商学院排名在欧洲名列前茅。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第19位。

  另外,招聘网站Adzuna.co.uk公布了2019年英国毕业生收入排行榜,发现帝国理工的学位最有价值,毕业生第一年起薪最高,达£37,931,超出第二名KCL(£33,077)将近£5,000。

推荐阅读:

哪吒火了,你考虑过学动画专业吗?

留学英国读博士的七大条件是什么?Q&A全知道!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哪个更好呢?纠结!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