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康奈尔大学招生政策重大调整:不再需要SAT2成绩

时间:2019-09-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康奈尔大学康奈尔大学招生康奈尔大学申请要求

9月23日,康奈尔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招生政策的调整通知:文理学院不再需要SAT学科考试。

如果你以前已经参加过考试或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几个月内参加考试,且认为它们能对你的申请有所帮助,请提交这些成绩。如果你选择不提交SAT科目考试成绩,你的申请也不会在我们的审核过程中处于不利地位。

其实早在去年,康奈尔大学就对招生政策作出了调整,申请者不再需要提交SAT写作成绩,今年又对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往年多个学院都需要提交两门SAT2成绩,今年包括最大的文理学院在内的学院都取消了对SAT2成绩的要求。

作为拥有最多本科生的藤校,康奈尔对申请者标化成绩有何要求

在八所常春藤盟校中,康奈尔是历史最短的,但同时又是最大的一所藤校,拥有超过13000名本科生,本科招生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常春藤盟校”。

康奈尔大学共有7所本科生学院,每个学院自主制定学术计划,对申请者标化成绩的要求不尽相同。所有新生申请者都需要提交SAT或ACT成绩,对SAT学科考试成绩也有特殊要求。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录取率:11.5%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

录取率:11.4%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文理学院

录取率:10.9%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庄臣商学院-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录取率:2.9%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庄臣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录取率:21.0%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工程学院

录取率:9.6%

SAT学科成绩要求:可选

人类生态学院

录取率:17.0%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劳资关系学院

录取率:15.9%

SAT学科成绩要求:无需提交

有关所需测试的其他信息:

1、康奈尔大学不需要SAT或ACT的写作部分;

2、接受SAT拼分,结合阅读、写作、数学最高分数获得最高分;

3、ACT组合不会被覆盖;

4、ACT分数不得用于满足SAT科目考试要求;。

5、AP和IB分数可能无法用于满足SAT科目考试要求,但我们确实要求您报告他们是否参加考试;

6、所有要求的分数必须在我们的申请截止日期之前由测试机构正式报告给康奈尔。

托福和雅思考试要求:

国际新生和转学申请人必须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康奈尔大学官网推荐的最低分数是:托福100分(基于互联网的考试)和600分(笔试)或雅思考试7.0分。

总录取率超过10%,康奈尔是发offer最大方的藤校

每年爆表的招生人数,让康奈尔大学成了发offer最大方的藤校。在刚刚过去的申请季,康奈尔总共收到了49118份申请,藤校中申请者最多,也是唯一一个录取率超过10%的常春藤院校。

但伴随着近年来美本申请人数的增加,这个10%还能保持多久,我们不得而知。

数据来源:collegetuitioncompare

值得一提的是,康奈尔大学在上一申请季的早申阶段一共从6159份申请中,录取了1395人,录取率为22.6%,早申录取率相当之高。

录取率虽高,但招生办对申请材料的申请一点都没有马虎过。

康奈尔招生办:我们这样阅读学生申请材料

就在上个申请季,康奈尔大学的两位招生负责人接受外媒采访,透露了康奈尔大学评估和选择学生的秘密。

不同于其他学校集中审阅本科申请材料,康奈尔的审阅方式非常独特。当学生们递交了申请后,他们的材料会被马上送到他们申请的特定学院,开始第一轮审阅。

第一轮审阅,学术最重要

在第一轮审阅中,每个学院的招生官们就像守门员一样,通过评估学生的学术能力来判断学生是否能跟上康奈尔的学习进度。他们通常依靠学生和学校提交的各种成绩来判断,但他们最看重的还是高中成绩单。

但是,成绩并不是招生官们唯一看中的因素。除了GPA的高低外,招生官们还会评估学生选择课程的难度,有些学院,比如CALS要求学生在申请时就确定专业,所以招生官会仔细查看学生的成绩单上是否有和专业相关的课程,以及这些课程成绩如何。

在评估成绩单时,康奈尔大学并不会将不同高中的学生进行比较,因为每个高中课程的难度和广度都不同。相反,招生官们看中的是学生是不是选择了学校提供的课程里难度最高的,他们会将学生和同一个学校的学生进行比较,表现如何,而不是比较AP考试的绝对数量。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评估因素是学院文书,也就是常说的“Why”Essay,这是一篇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审阅都会被反复阅读的文章。这个文书是学生向学校展示自己文笔和自己真的花时间去研究学校了的机会。Tan特意强调希望学生展示自己“真的了解康奈尔能带给自己什么机会。”

那些成功进入第二轮的学生绝不是“成绩单上有E和F”的,Tan说,“就算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非常适合康奈尔大学,同时课外活动非常出色。也不行。”

第一轮审阅结束后,大约80%(4万名申请者)的申请材料会被送到第二轮审阅。只有在学生通过学术评估后,康奈尔才会开始看学生的其他材料,比如推荐信,课外活动。

第二轮审阅,全方位评估

一旦学生通过第一轮审阅后,他们的材料就会被送到负责第二轮审阅的招生官手中。这时,招生官们会开始判断学生是否适合康奈尔和是否适合学生所申请的项目:不单是学术上的适合,还要判断学生是否能充分利用康奈尔的资源。

在康奈尔的学院中,有一些会在招生时邀请教师一起阅读材料。教师们要么在顾问委员会中工作,要么负责判定作品集的专业度。另外一些学院,比如CALS,工程学院以及应用经济和管理学院,通常不会邀请教师参与录取过程。

Locke和Tan说,他们一直在寻找那种可以从一个非常包容多样的环境里收获最多,可以和不同专业的同学良好合作和互相学习的学生。有时,这种往往被学生和家长忽略的特质,甚至比学术表现更加重要。

Locke说,强烈的想要融入社区并为社区做贡献的特质非常重要。“全国性的研究表明那些积极参与课外活动的学生往往就是那些取得更大成功的。”他补充道:“我们常遇到一些学生觉得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学习,我们也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件好事。

招生官们还会寻求学生身上其他可以贡献给康奈尔社区的特质,比如坚持和同社区的联系。尽管招生官们并不期待看到“一个长长的活动列表”,但他们希望从学生的文书和活动发现这些特质。

从整体趋势来看,美国大学本科录取率正在逐年走低,即将到来的2020申请季势必是一场更为惨烈的硬仗,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