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选择去哪里?从生活、教育方面带你了解NB省!

时间:2019-09-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NB省加拿大大学

加拿大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教育体系完整、教育水准高的国家之一,尤其在商科、工程学科中居世界领先地位。

新不伦瑞克省(NB省)的经济实力虽然弱于加拿大安省、加拿大魁省,但正因如此,NB省大力推行留学移民政策,希望能够留住留学生。

为什么选择去NB省留学

1.地理位置

作为加拿大三大沿海省份之首,NB省阳光明媚,四季分明,对很多申请人来说都更有亲近感、也更具吸引力。

另外,NB省的圣约翰是加拿大东部重要的港口、工业城市,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城市相近,前往北美洲、欧洲与亚洲各大城市也都非常方便。

2.教育资源

NB省虽然不是加拿大最发达的地区,但当地的教育资源丝毫却不逊于其他省份,教育水平也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全省有16所大学和社区学院以及100多家私立培训机构,在众多学科领域都颇负盛名。

3.基础教育

作为加拿大唯一的以英语、法语为官方语言的省份,NB省既有以英文或法文教学的公立学校,还有很多著名的私立学校,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进行选择。

NB省的义务教育体系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多数学童从5岁开始入学。NB省的教育体系有明确的目的,即最大化地让每个学生挖掘和发展自己的能力和潜质。

4.高等教育

NB省的高等教育也是非常发达的。该省的高校在计算机科学、工程、林业、护理、法律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盛誉,输出了很多高素质人才。

NB省共有4所国际认可的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等学位。

1.新不伦瑞克大学

UNB大学是加拿大最早的英语大学,也是“加拿大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一”。UNB大学在信息科技和医疗科技领域处在世界一流的水平。该校的动力假肢研究与核磁MRI技术更是领先于世界各大专业机构。

2.圣托马斯大学

圣托马斯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文科大学之一,热门专业有:新闻学、心理学、社会学和犯罪学。其中,新闻专业设有与当地CBC(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Co-op项目,学生可以一边上课,一边实践。

另外,学生可以申请免费的“学生导师”来帮助自己较弱的或需要帮助的科目,这些“学生导师”都是由高年级的学生来担当的。

3.蒙特埃里森大学

MTA是一所已有180年历史的老牌公立大学/文理学院,与其它一些优秀老牌院校一样, 蒙特埃里森大学坚持其重质量高于重规模的传统。学校很多专业提供带薪实习项目,而且允许学生修读双学位。

75%以上的学生毕业之后在教育、法学、医学等领域深造,其中包括美国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

4.蒙克顿大学

蒙克顿大学是一所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开设丰富完整的专业课程,特色专业有法律、教育、会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计算机、工程、艺术等。

每年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非常多,竞争相当激烈。因此,留学党们要早规划、早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