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杭州新通国际教育展之英国院校篇

时间:2019-10-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9
第4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杭州新通教育展杭州新通留学英国到访院校

10月20日,第4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杭州站在君悦酒店B2层拉开帷幕。本届教育展主题为“就是不一YOUNG——2020年海外求学新趋势发布”。

届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西班牙、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爱尔兰、新加坡、新西兰、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多国及地区的院校莅临,包括排名世界百强的大学院校及具有国家传统教育特色的优质中学等,和外籍招生官面对面聊出精彩,海外知名中学大学招生官亲临面试,现场发录取信。

>>马上【在线报名】或拨打400-618-0271报名参加

院校抢先看  部分英国到访院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

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院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作为一所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精英学府,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8名、世界第54名。

>>我想申请曼彻斯特大学 在线预约报名教育展

布里斯托大学

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五十强院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 ,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2011QS)。布大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 与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

布里斯托大学被英国官方REF调查评为全英最好的五所顶尖研究型大学(2014REF: Top5 University for Research) ,83%的研究成果达到领先水平,与牛津大学并列。以卓越的教学和研究、精湛的设备和高素质的学生与工作人员享誉国际。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9名 ;2018THE世界大学排名居世界第76名 在2019完全大学指南和2019Guardian卫报大学指南的专业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的通用工力压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帝国理工学院,排名全英第一。

>>布里斯托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线咨询

兰卡斯特大学

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公立大学,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世界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以及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数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公立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排名稳居英国前十名。在2019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7位,2020年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7位。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28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139位。

作为卓越的英国研究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了N8大学联盟。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以会计金融类专业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根据2019年QS专业排名,高级市场营销管理专业排名位于全球第19位,英国第6位。在2019完全大学指南中,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3位。根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6年排名结果,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MBA排名位于全球第35位,与帝国理工商学院并列;金融硕士专业排名位于全球第30位,英国第6位。

教育展现场有更多英国院校到访,赶紧报名参加,和外籍招生官面对面聊出精彩,海外知名中学大学招生官亲临面试,现场发录取信。

第4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

就是不一YOUNG——2020年海外求学新趋势发布

活动信息:

时间:10月20日(周日)9:00-17:00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路28号君悦酒店B2层

活动亮点

海外教育70周年——祖国70岁,“海归”70年

U.S.NEWS发布2020美国大学排名及留学新趋势

成长集训营:30天,你在新通能为梦校改变什么

好礼钜惠当天轻松享

AirPods、Tom Ford口红、20寸时尚行李箱、松下电动牙刷、星礼卡、JBL音响、飞利浦台灯、定制旅行收纳包等时尚好礼等你现场赢取

课时体验券、抵价券等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 点击进入第4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杭州站官方报名通道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