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从纽约圣十高中看美国高中教育

时间:2019-10-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1
美国留学美国高中美国高中教育美国圣十高中

随着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多家长把孩子送到美国接受美式教育。出于年龄的顾虑,初中阶段的孩子自理自立能力尚未健全,于是美高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在时长上,美国的高中区别于中国式教育,美高为期四年,从9年级到12年级。从申请角度上看,美高也是提前一年申请,建议申请者在高三上学期取得合格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以便于申请季的时候能够顺利申请。

在学校的选择上,很多家长参考的因素也有不同,例如学校的地理位置、国际生的比例、该校的求学率、爬藤率、SAT平均分、AP课程和荣誉课程的设置、学校是否有孩子的兴趣活动、是否可以住宿等等。在此,我们以纽约圣十高中为例,为大家剖析一下美国高中教育。

从地理位置上看,圣十高中位置极佳,位于皇后区的法拉盛,位于美国纽约市东,是纽约五区中面积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区。在该地理位置下,圣十高中离曼哈顿仅几分钟路程,靠近康奈尔和纽约大学,学术气息浓厚,是一所男女混校的私立高中,目前在校人数685人,中国学生目前有5人,师生比例1:12,新SAT均分达到1320。

从课程设置上来看,学校设有25门AP课程,包括AP美国历史、AP欧洲历史、AP美国政府与政治、AP世界历史、AP英语、AP法语、AP艺术工作室、AP西班牙语等等。同时,学校提供多种多样的选修课程,可供学生进行选择,例如会计、艺术历史、世界语言(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解剖学和生理学、科幻文学、心理学、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图形学、概率与统计、三维设计、有关微积分的知识等。

从体育和社团活动上来看,学校有多项体育运动供学生选择,包括:棒球,篮球,冰上曲棍球,橄榄球,网球,田径等。社团多达近20所,例如外语俱乐部,科幻小说俱乐部,国际象棋俱乐部,学生会,社区服务计划,海报/图形俱乐部,美术俱乐部,音乐剧,爵士乐团,探险俱乐部,商业和金融俱乐部等。

学校的求学率一直维持在100%,其中在2016年一共拿到156个学校的录取通知,超过四分之一的学生拿到奖学金或助学金,奖学金金额超过$16 500 000。

历年录取的院校包括: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等。

希望以上分享能够帮助到对纽约高中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大学要求的GPA3.5到底是多少分?

初到美国不适应?这些校园资源不要浪费

你是不是也对美高的课外活动有误解?

不同于大学/学院,独具美国特色的社区大学你了解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