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南澳高中留学----澳洲高中高性价比地区

时间:2019-10-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南澳高中留学----澳洲高中高性价比地区

南澳州生活品质卓越、充满各种机会。南澳州的首府阿德莱德热情友好、高度现代化,多次在经济学人智库宜居报告中被评为世界前 10 佳城市之一。 2017 年把我们评为第 5 名最佳旅游胜地。

我们比其它大多数澳大利亚城市的规模要小。我们没有交通拥堵现象或过分拥挤的空间。由巴士、火车和有轨电车组成的公交网络四通八达、高效运营。我们的市容干净整洁、天空湛蓝、古典建筑和自然环境优雅,是生活、学习和娱乐的理想之地,而且各项费用在人们可承受范围之内。

南澳州在国际上享有技术、研究、创新、旅游和艺术中心的声誉,主要产业包括国防、制造、生物科学和水资源管理。我们每年承办国际知名的阿德莱德艺穗节和音乐节、阿德莱德节、环澳自行车赛、国际七人榄球赛和板球对抗赛 – 以及其它更多盛会和体育赛事,阿德莱德全年都排满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很多国家都有直飞阿德莱德的国际航班。

南澳州政府学校

南澳州政府学校自 1989 年以来就一直为留学生提供留学服务。我们具备提供国际学生项目资质的 140 所政府学校分布在阿德莱德都市及南澳州乡村各地。目前我们学校有来自 45 个国家的 1,400 名留学生。本地学生和留学生有机会在一起交流文化、培养全球公民意识

学生安康

我们高度重视留学生的安康,提供 24 小时的紧急联系服务。我们的支持服务从你离开家前开始,一直贯穿你的整个留学项目,确保你来南澳州后享受这里的学习和寄宿生活。

优质服务

我们为所有留学生和其家长、寄宿家庭、教育中介和学校提供优质服务并引以为豪。留学项目的每个环节(包括家庭寄宿)都由我处集中管理、由热心的专业团队负责落实,支持你取得成功并获得最佳留学体验,在澳大利亚这是南澳州政府学校的独到之处。

高中常规留学项目

如果你年满或超过 13 岁、要留学 1 年以上,那么我们的高中常规留学项目正好适合你!这个较长的留学项目将给你机会追求你个人的学业兴趣和抱负、接受世界水平的教育并顺利毕业获得南澳州教育证书。你可以从 8 年级到 12 年级任何一个学期的开学时间入学。要直接进入 12 年级,你需要在母国顺利完成相当于 11 年级的学习;如果你来自一个非英语国家,要证明你的英语流利程度或提供 5.5 分的雅思成绩或等同的英语考试成绩。

 

 

英语要求

为助你学业成功并适应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我们也许会建议在你的留学项目中包括中学英语强化课程( ISEC ),参加 ISEC 无额外费用。根据你的进度来决定是否需要安排 1-4 个学期的 ISEC ,然后再进入主流班级。

住宿

我们会安排你住在一个热心的寄宿家庭里,他们会帮助你体验在南澳州的生活。另选方案是你可以和指定的亲属或家庭朋友住在一起。

项目包括

行前

· 审理申请

· 安排学校

· 安排家庭寄宿

· 行前说明资料

 

 


抵达

· 阿德莱德机场迎接

· 介绍寄宿家庭

· 学校欢迎和参观

· 协助办理入学手续

· 学校迎新项目

· 学习材料和刚开始需要的文具

英语语言

· 中学英语强化课程( ISEC )

· 持续性英语支持

学生支持

· 个人事务和学科咨询

· 学校进度报告

· 成绩单(如需要)

安康

·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 定期安康检查

· 24 小时紧急电话服务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作为一名留学生,你需要在你的学生签证有效期内有海外学生健康保险( OSHC )。 OSHC 是医疗保险,协助支付医生费用、救护车费、拍 x 光和验血的费用、住院费和药费。

CRICOS 课程名称:中学 8-10 年级 ;强化英语 / 中学 8-10 年级;高中 11-12 年级 ;强化英语 / 中学 11-12 年级

住宿

有以下住宿安排供你选择。

家庭寄宿

如果你年满或超过 12 岁,我们可以为你安排家庭寄宿,让你住在一个热心的南澳州家庭里。

所有接待我们留学生的寄宿家庭都要经过单独挑选和资格认定这一程序,所有家庭成员要在他们家里一起接受面试,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兴趣和生活方式,这有助于我们为你找一个尽可能相匹配的合适寄宿家庭。

为了确保你的安康,每个超过 18 岁的家庭成员都要接受与儿童相关的职业安全检查。

你的寄宿家庭会为你提供:

· 带家具的睡房

· 每天饮食(早餐、午餐和晚餐)

· 使用共享的家用设施 / 设备

· 你刚到时帮你熟悉去学校的路线

· 帮你学会坐公交车

· 帮你开银行账户(如需要)

指定住宿

你可以和指定的亲属或家庭朋友住在一起。

住在亲属家里

你可以住在移民及边境保护部批准的亲属家里,亲属包括父母、继父母、同胞、继同胞、祖父母、继祖父母、伯母、继伯母、伯父或继伯父。

住在非亲属家里

非亲属必须年满或超过 25 岁,要经过资格认定才能成为指定的寄宿家庭。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