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未来低龄留学趋势如何

时间:2019-10-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随着澳洲小学生留学签证的开放,家长陪读,低龄留学已经扩展到了初中学生,甚至是小学留学生。这些学生的父母大都是70和80后,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尽早的接受国外开放式的教育及辩证的思维方式。另一方面,由于国内的雾霾情况日益严重,为了使孩子健康成长,澳洲无疑是合适的选择。

 

澳洲大学继续保持全面开放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加上澳洲学校招生政策越来越宽松,留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澳洲院校与专业。中国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趋向更加理性,非理性选择澳洲移民专业的现象将有所减少,更多会考虑自身条件,兴趣爱好,优势等因素。另外,随着对澳大利亚了解的加深,澳洲留学生扎堆悉尼墨尔本等大城市的现象会有所减弱。大家不再迷恋去哪个综合排名高的研究类院校,而是全面考虑人生规划、移民选择和就业趋势。

 

澳洲开放的PSW毕业后工作签证政策,将很大限度地发挥其积极作用。对于那些在澳洲留学,毕业后有几年工作经验的学生来说,不仅能够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经历,也加快了自己与世界知名企业的亲密接触,学到更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办法,无论对于在澳洲就业还是回国工作都是大有裨益的。

 

虽然澳洲留学学费普遍上涨,但从2016年开始,澳元汇率就在持续下跌,汇率降低有利于申请者,因为相对应的留学费用就开始降低了,澳洲留学的学生无论在学费上还是生活费用上都开始有所减少。

 

澳大利亚大学的学费是以年为单位调整的,而大学一年至少都有两次开学。也就是说,澳洲留学生可以通过尽早申请学校和尽早办理签证来化解学费上涨带来的压力。

 

留学不再是“土豪”专利中产阶级家庭学生留学澳洲趋势也在逐渐增长,同样用100万,在国内许多大城市买不到一栋像样的房子,在国外却能享受到很好的教育。一样的投资,未来的受益却差别很大,诚然,给不到孩子800w的学区房,但你却能给孩子提供一个改变终生的教育环境。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