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院校任你挑 中国香港院校教育特色一览

时间:2019-10-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香港的教育,受到国际的认可,吸引了国内外人才驻扎学习工作,香港高校也培养出了一批批青年才俊。如果你想去香港大学攻读研究生,有哪些学校可以挑选呢?

香港大学 >>读院校,在线预约报名

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法政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主要院系:医学院、法律学院、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牙医学院、建筑学院等。

推荐专业:建筑学硕士、李嘉诚医学院、教育硕士(英语)、经济学硕士、法律硕士、工程科学硕士(机械工程)等。

 香港中文大学>>读院校,在线预约报名

香港中文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八所受政府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是香港唯一实行书院联邦制的大学,全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中大现为香港唯一拥有诺贝尔奖得主任教的大学。中大和港大是香港仅有的综合大学。

港中大是香港唯一采用书院联邦制的高校,与香港大学同为当地仅有的两所综合型大学。该校一直以中、英双语并重为教学原则,重视两文三语。校内大部分教师曾在世界各地大学攻读或任教,多兼通中、英两种语文。主修科多以英文授课。

主要院系:文学院、社会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程学院等。

推荐专业:人类学、英语(文学研究硕士)、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运动医学及健康科学硕士、教育硕士(中文)、中医硕士等。

香港科技大学 >>读院校,在线预约报名

香港科技大学简称科大是一所成立于1991年10月的高度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THE-QS在2010年将之评为亚洲第二,仅次于香港大学,社会科学领域获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评为两岸三地之首。

主要院系: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霍英东研究院。

推荐专业: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分析、信息系统管理、环球金融、电信等。

 香港理工大学 >>读院校,在线预约报名

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理大毕业生的实用价值,更被雇主视为同侪之冠。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会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富实用性的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的长远发展。

主要院系: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语文及传意学院、设计学院等。

推荐专业:会计学理学硕士、屋宇设备工程学理学硕士、软件科技理学硕士、管理学理学硕士、酒店及旅游业管理理学硕士、医疗护理学理学硕士(感染控制)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