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这些高就业率,好前途的学校千万不要放过!

时间:2019-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美国留学学校选择专业强势新通留学申请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SU位于纽约市,该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一直是全美顶尖水平。据统计,2018年,在接受调查的3039名学生中,近100%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获得了全职工作,毕业生的雇主包括Macy’s、JP Morgan、Earnest and Young、Ross Stores等。

 

当然,这么高的就业率还得归功于学校对于学生个性化的就业指导,职业顾问可帮助学生选择专业、寻找实习机会、制定职业策略、撰写简历和求职信、审查面试策略并确保毕业后就业。在SU,职业服务中心鼓励并指导学生利用实习机会,最大限度地挖掘就业潜力。CuseConnect是一个只有雪城大学附属机构才能使用的LinkedIn群组,它拥有强大的就业网络,允许学生、校友、员工和职业教练参加其中。

 

学校的强势专业包括:电子信息管理、公共管理、公共财政与预算。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大的沃顿商学院学生每年都会被许多大公司收走。主要雇主包括Bank of America、Citi、Ernest and Young、Google以及其他许多著名跨国企业。

 

根据数据显示,学院毕业生6个月后的就业率为98.6%,基本年薪为12.5万美元。沃顿商学院的许多学生毕业后都创立了自己的公司。事实上,UP的职业管理团队与从《财富》500强企业等众多公司都有着深厚的关系,每年都有650多家公司向该校地MBA毕业生发出聘用邀请。

 

学校的强势专业:金融学、护理、医学、英语、经济学、历史学、法学、社会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数学、化学、生物学等。

 

 

丹佛大学

 

大家可能在各大排名上不容易看到这所大学,但一涉及就业,就不得不提到他了。雇佣DU毕业生的公司包括 Apple、the Denver Nuggets、Teach for America以及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据统计,96.4%的丹佛大学毕业生在毕业6个月后找到了工作或进入了研究生院。

 

DU有专门的职业规划服务,帮助学生们从零开始规划自己的发展道路。职业顾问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独特之处,并将其应用到专业学习、实习、面试和就业中。

 

学校的强势专业:会计

 

 

埃默里大学

 

曾连续三年,埃默里大学Goizueta商学院的就业率位于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之首。根据P&Q数据显示,95%的毕业生在毕业后3个月就业,98%的人毕业后6个月就业,学院毕业生的平均年薪为10.7万美元。最赚钱的专业是人力资源、咨询和金融,起薪高达13.5万美元。

 

Goizueta商学院的毕业生深受市场热爱,如谷歌、许多国家和国际银行、航空公司和汽车行业。居住在美国东南部和东北部的毕业生就业率接近40%。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埃默里大学Goizueta商学院的学生在毕业后几周之内就能找到工作。

 

学校的强势专业:人力资源、英语、心理学、政治、历史、金融、生物、化学、法学等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根据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报告称,平均每年有约93%的商学院毕业生在毕业后3个月内找到工作。这些公司包括Bloomingdales、Epic Systems、Deloitte等,工资范围在5万美元到10万美元之间。

 

韦斯顿职业中心WCC在业界也广受好评,这里经常聘请经验丰富的商业人才,为学生提供优秀的职业指导,包括与顾问会面,制定实习、面试、写简历和如何谈判薪资等。WCC也有一系列的在线资源和培训研讨会、展会等。

 

学校的强势专业:医学、法学、MBA、EMBA、生物医学工程等

 

 

东北大学

 

《普林斯顿评论》曾将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部门连续4年排在第一。该学院有超过250个项目可用来指导学生通过发展他们的“VIPS” (价值观values, 兴趣interests, 个性personality, 技能skills)。超过3000家雇主不断在东北大学的就业服务网站上招聘,2018年,该部门列出了大约1800个新职位空缺。

 

就业服务部门拥有强大的资源,可以将学生与未来的雇主联系起来。就业服务部门指导学生完成从简历和求职信的撰写,到面试,再到决定最佳工作机会的整个过程。学校甚至有一个“雇主驻校”项目。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常驻雇主在大学里设有办公室,专门帮助学生完善简历,帮助就业。

 

学校的强势专业: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气工程等

 

 

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有沃瑟曼职业发展中心,在这里,学生们能得到全面的职业培训。纽约大学的职业发展计划还包括职业招聘会、博览会和研讨会。94%的纽约大学毕业生能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而且由于纽约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四大和大型投行都喜欢从纽约大学招人。

 

学校的强势专业:美术、运筹学、财务金融学、市场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心理学、计算机科学、英语、经济,临床心理学、语言学、社会学、古典文学、德语、物理学、生物化学、心理学、人类学等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