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又是重磅 | PSW签证回归时间确认!最早2021年夏季毕业生可申请!

时间:2019-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5
2019英国大学排名英国前十大学英国留学读研

 官方回应:2021年夏季完成学位的小伙伴都能申请获得两年PSW工作签证!

2021年夏季完成学位的小伙伴都能申请获得两年PSW工作签证

这个政策回归真的是令人激动,尤其是现在,这对于所有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更是重大利好!

PSW签证能给留学生带来什么样的利益?>>>点击咨询新通苏州留学顾问

目前,中国已成为英国大学第一大留学生生源国,中国留学生数量在过去十年翻了一倍,达到了10.6万人,其中6.0万人为研究生,4.6万为本科生。2019年,赴英就读本科的中国学生更是增速迅猛,同比上升30%,中国学生已当仁不让成为了英国留学群体的主力军。

而作为直接受益人,PSW签证的复出不仅能为中国留学生带来额外的海外工作经验,更是提升了他们的国际竞争力。当2年PSW签证到期时,无论学生是打算继续留英积累经验还是回来效力国家,这对学生未来的个人发展都起到了添砖加瓦的积极作用。

谁可以申请PSW签证?

官方的回应主要有以下几点:

1、无论现在是否已入学,2021年夏季或之后完成学位的小伙伴都能申请获得两年PSW签证!

2、在2021年夏季前已经毕业的学生无法申请PSW签证,但这些学生仍然可以尝试在英国寻找符合Tier 2 工作签证要求的工作。

3、申请成功的学生将获得两年签证时长,在此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在英工作或寻找工作;一旦找到合适的工作,可将PSW签证转为工作签证。

谁可以申请PSW签证?

官方回应全文

上面的2021年夏季毕业或之后毕业的意思是,2020年毕业的国际学生将会无缘申请这个PSW签证,包括2021年1月至3月毕业的学生,英国的夏季一般指6月开始。而且,PSW到期后,是不可以延期的,但可以转换英国其他签证。

本科及以上学历指的是,英国政府认可的教育机构获得学位才行,如果是不认可的大学或者机构,或没有顺利毕业,那么也是不可以申请PSW签证的。也就是只要你在英国认可的教育机构拿到本科及以上的学位,而且你没有经常逃课离境、违规超时工作等等,那么你可以申请这个签证。你在英国读书期间不能有不良信用,否则,毕业后就无法申请该签证。>>>点击查看2019英国大学排名

在申请这个PSW签证的时候,你的学生签证必须要在有效期内,就是过期了也会影响你申请PSW签证。

意思就是,你9月毕业,学生签证1月到期,那么你要预留好时间,在1月以前就要申请PSW签证,而不是等到1月签证快要过期了才申请,因为你需要准备一些材料,和给移民局一些审核时间,节假日他们是不工作的,有时候高峰期进度会非常慢,中间可能还会出现一些补交材料或者其他等等问题,所以,充裕的时间有利于你成功申请到PSW毕业生工作签证。

PSW的申请流程非常的简单,只需网上填个申请表,在线付费包括医疗附加费。

那么2021年夏季以前毕业的学生怎么才能申请PSW呢?

答案是:再读一个学历学位。

比如,你是本科毕业,那么你可以申请读一个硕士。如果你是硕士毕业,你可以申请再读一个硕士或者博士。

不过这也是一把双刃剑,PSW恢复意味着对今年已经“白热化”的英国大学申请又加了一把柴。

2020年秋季入学,很可能将成为英国留学历年申请难度最高的一届。但是无论如何,这就是留英小伙伴的春天!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9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