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经济实惠教育发达,荷兰留学这么优秀你居然不知道?

时间:2019-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4

英国、美国和澳洲太贵,北极圈内的北欧又有点冷,德国、西班牙等当地语言也很难学习,有什么地方英语普及度又高,又经济实惠的?

荷兰。科技,教育非常发达有12所大学排名世界前200.国民的生活质量也非常高各项人均指标居位于世界前列。

荷兰的大学有多优秀?

从大学角度来说,荷兰有很多综合排名相当可观的大学。2013年英国《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中,荷兰14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有12所跻身全球前200名。

荷兰的南北地域的语言差别非常明显,北部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莱顿等)的英语普及率高,北部当地人基本上都是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并且在使用时无口音;而南部是农业发达地区,日常使用荷兰语。

荷兰的基础教育确实以荷兰语为主,但是研究生课程以及北部的几所出名大学绝大多数都开设了纯英语授课专业。因此对于想要去荷兰留学的小伙伴们,上课是不用担心自己听不懂的,但是懂得一些日常的荷兰语会让留学生涯过的更加方便舒适的。

在荷兰有什么就业优势?

荷兰政府为了吸引人才,对于实际top200内学习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在3年内提供为期1年的居留,也就是所谓的zoekjaar。在1年期间毕业生可以在荷兰境内自由生活,工作,实习而不是外来工作人员最低工资限制。这一点相对于美国英国严苛的就业政策要友好很多。

在荷兰留学毕业后提供一年找工作的机会,工作竞争压力小。一般理工科想留下来是挺轻松的,特别是读CS、EE、石油、自动化等等。英国宣布脱欧后,很多大公司陆续将欧洲总部、办公室从伦敦迁到荷兰,将大量的就业机会从英国转移至荷兰。

荷兰的薪资待遇也很好,工资高,生活成本低。回国也能找到不错的工作。

留学荷兰需要花费多少?

相比于英国和美国,荷兰的学费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有“欧洲MIT”之称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荷兰学费最高的大学之一,最新的硕士项目学费,一年为18750欧元,硕士学制一般是两年。算上房租(500~800欧/月),吃饭,购物,日常开销,和朋友出去玩,一年的总花费在人民币23万左右。

而农科、食品专业世界第一,在生物、环境方面享有盛誉的瓦格宁根大学,学费为18700欧元/年,学校位于荷兰中部,房租可低至不到300欧每月,一年的总花费可控制在人民币18万左右。

而学习商科的同学,可以选择伊拉斯谟大学和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等欧洲院校;学习传播学的同学,更是有传播学世界top3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来选择就读。荷兰全部13所U类大学全部进入QS世界top200,不同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Master Program。

申请常见问题

Q:申请在荷兰留学需要注意些什么,对于成绩有什么要求?

申请硕士最好提前一年,需要相关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雅思成绩要在6.5分以上,少数专业接受雅思6分。  

荷兰的大学在每年的2月和9月安排新生入学,申请本科需提前半年,需要高中毕业证书和高中3年的成绩单,6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一部分学校可以考虑托福成绩,但是雅思成绩为申请的必要要素。某些专业性较强的院校可能会附加其他条件,需要学生具有相关的工作经历。  

Q:文科读什么专业比较好?我可以转专业吗?

荷兰的法学、商科、语言学、传媒等学科都不错,具体可以参考各学校专业排名。比较知名的:莱顿的法学和语言学,阿大和乌特勒支的传媒,伊拉斯姆斯鹿特丹的商科等。

转专业很难,学校很看中你的背景。想转专业要趁早准备,比如本科开始辅修,有相关工作经验。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北京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