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商科分支一览表,为什么要去新加坡读商科?

时间:2019-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0
新加坡商科新加坡留学商科分支

和很多国家一样,新加坡的商科,也是全国热门的专业类型,那么有哪些热门分支呢?一起看一看新加坡商科分支一览表,为什么要去新加坡读商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申请方案】

一、热门分支

1.会计

专业的学习难度比较大,而且从业的标准比较高,需要大家考取权威认证的证书,当然这都不妨碍它成为很受欢迎的专业,市场的大需求量,造就了非常不错的就业前景。

2.管理

这是一门综合性非常强的专业,对学生的学术要求会相对低一些,专注于软实力的提升,更关注全面的发展,大家可以从事人力、企业、财物等方面的管理,实用性非常的强。

3.金融

与数学的关系密切,需要学生有比较强的数字敏感度和分析整合能力,而且一般从业还需要有一定的实习经历,大家可以进入银行、证券、保险和基金公司进行实践。

4.市场营销

适合专业背景比较弱的学生,本身的能力水平如果无法完成上述专业的学习,可以考虑这个专业,主要的就业是销售、公关等方面,对学生灵活处理事件的能力要求会更高。

二、留学优势

1.环境良好

地处重要的枢纽位置,新加坡的经济发展是非常迅速的,而且与各国的交往密切而频繁,竞争激烈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同时这里也是全球通信网络覆盖最广的地区。

2.资源丰富

一方面是技术资源的丰富,国家重视从而带来了更多的资源投入,大家的硬件上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另一方面是人才的数量和质量,在全球都是非常出色的,积极的心态带动了经济的发展。

3.法律齐全

新加坡将知识产权视为建设知识经济的宝贵资产,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新加坡在世界上排名第二,在亚洲排名首位。

4.潜力巨大

而且目前新加坡的各个方面,都处在一个上升期,虽然本国的人口增长速度不快,但是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外资源和人才,发展的潜力非常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