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看了G5院校的录取标准,我黄了?没关系,还有这些学校也值得你一看!

时间:2019-10-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英国留学G5大学录取标准新通留学申请

 

牛津大学

本科:

A-Level:A*A*A–AAA(不接受General Studies,只根据最终成绩发放有条件录取,如果提交AS成绩也会计入学术参考因素。)

GCSE:GCSE成绩也会计入申请参考,分数越高越有竞争力。

语言要求:标准水平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分;高级水平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分。

其他:PS、推荐信,可能会有入学测试、Written work、面试。

 

硕士:

金融经济类:GPA3.5以上或者87.5%以上;GRE1360+5以上或者GMAT730以上;TOEFL109以上或者IELTS7.5以上。

法律类: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7.5,单项7。

理工类: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 6.5-7。

References只接受在线提交,所有学生都要参加Oxford面试,面试的内容主要围绕专业知识及完成学业后的规划。

很多专业要提交1000字左右英文Essay,如金融经济,应用语言等专业。

 

 

剑桥大学

本科:

A-Level:A*AA-A*A*A(Critical Thinking不计入第三科目但可以计入第四科目,不接受Key Skills和General Studies。单独AS成绩申请无法发放无条件录取。)

GCSE:无要求。

语言要求:雅思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其他:PS、推荐信,可能会有入学测试、written work、面试。

 

硕士:

金融经济类:GPA 3.5 or 87.5%以上;GMAT 730;IELTS

7.5以上。

法律类: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7.5,单项7,可后补。

理工类: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 6.5-7。

教育专业申请需要学生写对某文章的批判和评论。

MPhil in Finance专业只接受1年以内工作经验学生申请。

 

 

帝国理工学院

 

本科:

A-Level:AAA - A*A*A(几乎所有课程都要求以下科目中的三科成绩达到优秀: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或者生命科学和医学学位要求的生物;也有一小部分课程考虑以上两门课程+另外一门主要A-level科目达到优秀,不再要求AS成绩。)

GCSE:统一入学标准里没有给出。

语言要求:雅思6.5-7.0分,单项不得低于6.0-6.5分。

其他:PS、推荐信,可能会有入学测试和面试。

 

硕士:

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 6.5-7;TOEFL 100+。

注意帝国理工商学院不提供任何语言班,也不接受任何其他形式的语言班课程成绩。

申请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最好有GMAT700或GRE1300左右成绩;数学金融无需GMAT。

帝国理工大学无法律、传媒、HR类硕士。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本科:

A-Level:A*AA,AAA和AAB(LSE更喜欢传统科目,要求至少提供两门完整A-Level申请;不接受的科目包括General Studies、Critical Thinking、Thinking Skills、Knowledge and Enquiry、Global Perspectives and Research、Project Work;认为AS成绩仍旧是申请重要参考,要求AS成绩。)

GCSE:英语和数学成绩达到C(或5,以后可能提高到6),部分专业要求数学达到B。

语言要求:雅思7.0分,单项不低于7.0分。

其他:PS、推荐信,可能会有入学测试,本科很少要求面试

 

硕士:

要在学校网上申请,每人最多可以选择申请两个专业语言要求:中国大学排名前TOP30,85分以上;30以后,90分以上,IELTS一般7-7.5,法律专业则对英语能力要求更高。

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720左右的成绩。

无理工科硕士,有双学位合办项目,需两所大学同时递交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GMAT或者IELTS成绩而决定均分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

 

本科:

A-Level:A*A*A-ABB(不接受General Studies与Critical Thinking;不再要求AS成绩)。

GCSE:英语和数学成绩至少达到C(新分数制按以下比例换算8-A*,7-A,6-B,5-C)。

语言要求:雅思6.5-7.0分,单项不得低于6.0-6.5分。

其他:PS、推荐信,可能会有入学测试和面试语言要求。

 

硕士:

院校语言要求: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 6.5-7.5。

经济金融类硕士只有经济学、经济政策、计算金融、金融工程专业;经济专业对宏观、微观、国际经济、政治经济等背景审查非常严格。

本校预科无春季入学,要求高三毕业,平均成绩85以上,文科类需IELTS6.0,理工科需5.5;有数学英语测试。 

 

G5果然是G5,看了这些录取标准,觉得这些学校也很强悍的!G5并不是唯一的去处!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2019年全国学生调查(NSS)中的学生学术经验方面和满意度第一。根据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9显示,St Andrews稳居英国第三位,仅次于剑桥大学,目前落后第二名牛津大学0.2%。它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物理,心理学,国际关系和生物科学在英国排名前5,且一直是苏格兰地区排名第1。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在英国各类中排行中稳居第3至第6位。据统计,杜伦大学有9个学科进入国际排行榜的世界前50名,16个科目入围世界前100。其中3门学科保持世界前10:神学,考古学和地理。商学院更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的毕业生就业率名列第3,89%的学生在毕业后都从事了本专业相关工作。在《THE学生体验调查》中,兰卡斯特大学住宿方面排名第1,安全方面排名第2。物理系、数学系、语言系和法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学院之一,管理学院的3个课程位列全球前20。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连续两年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保持前5名。自2006年开始,拉夫堡大学在《THE学生体验调查》中,已经连续8次荣登榜首,并连续11次排名前5。

拉夫堡大学作为世界体育专业的领袖者,连续39年称霸英国院校的运动冠军。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10。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是除牛津与剑桥之外唯一没有跌出过英国主流媒体排名榜前10的学校。它的政治与国际研究系和经济学系在排名上位居英国之首,并拥有全英前5的顶尖商学院。

其科研实力非常强大,87%的研究居世界排名靠前地位,19项学科研究在英国排名前10。传媒与戏剧专业多次排名英国第1位,伦敦电影学院更是欧洲及世界最顶尖的电影学院之一。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